遂宁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3] 自虐之行,追寻另一种美丽,我们在路上

忘记了这个工具的名字,这一份艰辛,这一份收获,是那么沉重。

站在旁边看着阿姨熟练使用着这个道具,轻便灵巧挥洒自如。

那份欢畅
那份愉悦
那份喜悦
在心内悄然而生,走,简单的一个字,虽然疲惫与痛苦伴随,却怎么也掩盖不住内心那份急切而涌的感情,这种欣喜感觉不用自主在心中绽放。

说不上勇闯的豪迈,谈不了那冰冷的严寒,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一次,走 试探走着,一步一步一点一点跨越着自身向往的距离,这一路是那么让人难以忘怀,梦想与毅力之间不是要有多大障碍,只是一点信心与坚持。

有些日子吃饭睡觉打豆豆,生活是那般规律,不知何时,却忘记了一些意义;不知何时,忘记了身体的毅力,体育对于很多人来说,在那吵闹的城市被我们渐渐遗忘在了生活中,无寂无聊中,总幻想着一些昨日与明日,在这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的年代,很多人丢失了一份属于自己独特意义上的东西。

脚步渐渐沉重,那份艰辛渐渐爬满身体,疲惫怎么也掩盖不了,
想象中那个坚强的自我,在这路途中,内心却越发心酸与纠结,一点一点前行中,那豪迈气概逐渐消散于无形之中,留下的却是点滴心伤与酸疼。

一路蹒跚而行,久居城市,长路漫漫之中,脚,疼痛袭来,内心无比挣扎,未来的路还长,在简单处理之后,深呼吸一口,便又开始了那漫无边际的道路,不知道要走多久多远,只知道后来走了好久好久。

青砖的鲜苔岁月的痕迹,这个路途这行足迹,在记忆里是那么清晰,忘不了一些人,忘不了一些事,模糊清晰分外明了,那些特殊的日子,那份悠然那份洒脱,在这大地之间飘扬,记得在路上你与我有着共同的经历,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同感受疲惫,我们一起畅谈,有一段故事属于我们。

那份责任那份艰辛,那份朴素与坚强毅力,那些人那些事,一点一滴累积的成果,他们用勤劳与智慧书写生活,有些事我们不敢想,有些事我们不敢做,我们也茫然迷茫过,岁月在年轮的转换中,留下些许苍白回忆,鲜艳色彩有几多。

这一担,这背影,你会想到什么?

哇喔,是不是感觉很乖,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家伙,萌萌滴很可爱,毛茸茸的,那忧郁的眼神,中华名犬,田园类别。

颗颗红豆,寄物相思,饱满又圆润,

尽情享受着阳光的升华,美好的象征。

一段小路,小有情怀,没有柏油那么硬作,松软的土地,小小黄土路,走起来特别舒爽,山坡之上荒地很多,少有农作物,冬季时候满山的黄叶,一片又一片,来年春暖花开的日子,又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步步石梯从横在山间,那份岁月开凿而出不知道要付出多少汗水,以及几多艰辛,还有部分水迹在上面,行走于此必小心翼翼,如若摔上一跤,必定痛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