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步道,终于走到了那个叫冯家的地方,ABCD四条线要腐有腐,要虐有虐

一小段不怎么抖的爬坡后,这群腐驴们已经累的不行了。

终于在狂风之中到达了摩柱峰,风太大,不做停留直接闪人

这伙计好搓啊。。。

狼外婆也来了

而此时C线四人已经到达了大胡同,飞快啊…………

终于11点左右我们到达东海云顶,风还是同样的大,还好这边有房子可以避风,还有小卖部。

泉水

月光,跟我走B线30公里的妹子

简单休整后,分AB队,最终B线就剩3名队员,剩下全部A线,于是乎帮主领着a线,我带着B线三人出发了。

云顶之后陌生的路,却走得格外轻松,因为这是一条准备了四次的线路,这次终于踏上了没走完的这段路。期间C队一直离我们只有十多分钟的路程,只不过我们四个一路没有休息,C队四个由于长度跋涉后体力已经不及我们,所以紧咬着,却一直没赶上。
从外袁到林家山的半路上,收到C队信号说,体力不支要求外袁下撤了。此时我们已经上山半小时有余,于是硬着头皮继续上了。
五点刚过,天黑了,好在最后的十公里,很好走,终于在七点,我们四个全部下山。。。

八个人正好凑一桌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