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攀冰奇才

奇    葩
  • lssb2013 网络名词。比喻某人(或某事物)十分离奇,不落世俗,个性十足,世间罕至。例如例:当你认为某人很不可思议时,你可以开玩笑地说:“你真是一朵奇葩!” 2013-12-31 21:56
砾岩 发表于 2013-12-31 09:12 奇    葩

solo没问题,头盔不能不带
  • lssb2013 谢谢吹水,如果能再多说些、详细些就更好了。这就好比长城、瓷器并不能完全代表中国,一个不会srt、下降时不会用抓结的人即使solo了几次,给人的印象也许只会是鲁莽。但事实是很多驴友视之为英雄。我非常希望像你这 ... 2014-1-3 00:09
  • 在外 回复 lssb2013 有些人当生命如儿戏~~~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不能阻止他们~~~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后自己! 2014-1-3 01:09
攀冰还是配上头盔好吧
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3-12-31 22:24 solo没问题,头盔不能不带

谢谢吹水,如果能再多说些、详细些就更好了。这就好比长城、瓷器并不能完全代表中国,一个不会srt、下降时不会用抓结的人即使solo了几次,给人的印象也许只会是鲁莽。但事实是很多驴友视之为英雄。我非常希望像你这样的人能勇于站出来,在层出不穷的错误面前,传播正确的知识理念。
  • 在外 有些人当生命如儿戏~~~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不能阻止他们~~~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后自己! 2014-1-3 01:09
  • 在外 有些人当生命如儿戏~~~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不能阻止他们~~~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后自己! 2014-1-3 01:08
lssb2013 发表于 2014-1-3 00:09 谢谢吹水,如果能再多说些、详细些就更好了。这就好比长城、瓷器并不能完全代表中国,一个不会srt、下降时 ... ...

头盔带上,保护自己。
  刚刚看到这位群友发的帖子,首先谢谢能与大家分享这张攀冰的照片。但做为当事人看到此贴断章取义,混淆8264课外大讲堂混淆视听之事,愿意为此澄清一些事实,引导读者以后树立正确的户外理念。
首先本人玩户外纯属打发芳浮生为之消遣,办公室的作息规律,一般在周末和大假约伴出去玩玩。因经常看8264,受益匪浅,玩了几年有些小名气,但走的路越多,越感觉强我者如牛毛,因此秉承低调做人不出风头,混小圈为原则行事。

开始染攀冰冰毒于3年前,一发不可收。2013初达到最顶峰。感谢星期六妹纸的帖子提到我的攀冰的故事

锦州驴舍花尔楼——小石湖探秘(后附萤火虫无保护攀冰)

作为户外的热爱者,现在这里需要给大家做些正确的更正,以免后来同学学习攀冰误导。
1、这是青山湖里的一组小冰瀑,当时背了两组攀冰装备,本来想攀宽甸刚子介绍的一组大冰瀑,因为时间有限选择临近的6-7米高的小冰瀑,做体验。刚换上鞋上了安全带就solo了一下,这样高度就当先锋吧。同行的哥们,由于刚买的装备,怕出危险,所以定小冰瀑也栽冰锥做保护点。

2、发此贴这位,希望不要断章取义混淆8264大课堂视听,如果你是个顶天立地的人请对读者负责,对自己发帖负责,做些有益的展示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