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铜陵

想风一样自由--百里毅行第一篇感想

世界上做一切事情都要用心,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态度决定高度。用心,心智和精神的层面多些。当然,我们徒步也要用心,但身体力行的层面多一些,即行“毅”,要有毅力,要能坚持,要能吃苦,要能流汗,要能受累。行了毅,坚持了毅行,得到的是健康和快乐。
    行毅,践行坚毅,培养毅力,说说易,做到实在不易。一年来,在徒步的路上我曾先后相识的雷、电、风、雨,有的出场过后,一去不复返,有的偶尔露峥嵘。
    关于毅力的重要性,不知道有多少名人谈过,我记得有一段名言太精彩了,是闻名于世的麦当劳创始人克罗克的座右铭,它现在还镶嵌在麦当劳世界总部一个十分精致的镜框里。据说它最早出自美国总统柯立芝之口。这段话是:

在世界上,毅力是无法替代的。
   天赋无法替代它,有天赋却失败的人比比皆是;
   教育无法替代它,受教育却失败的人到处都有;
   才能无法替代它,有才能却失败的人随时可见;
   只有毅力是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的。

这段话说得多么铿锵有力,多么精辟深刻啊!
    持之以恒的毅力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习惯。如果我们通过徒步,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不懈地毅行,养成了习惯,培养了毅力,对于这样的美丽人生太有价值了。徒步是这样,它会造就你人生的各方面,给你无限的快乐、成功、满足、成就和朋友。我想这让“徒步九子岩”变得更加有意思!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
   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播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让我们在路上,从毅行开始行动吧!
支持一下
非诚勿扰-铜陵 发表于 2013-12-31 12:04 百里毅行,一百里,一开始就盯住了目标。首先感谢老驴老汪,因为互助合作,轻松的走完了前三段,上水 ... ...

感谢分享
写得好。毅行客用脚丈量,慈爱者用心说话;不惧驴途多险阻,爱心行动之始终。

写的太好了。毅行客用脚丈量,爱心人行动说话。
写得这么好,为什么不来点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