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谢谢分享
乐乐骑行 发表于 2014-1-2 10:32 壮观的风景,让人如此震惊,手机党,求赞

必须赞,美图,美景,技术牛!
煤堆里的黑猫 发表于 2014-1-4 13:30 乐乐,不错啊,我是大喜,给你顶贴了啊!

谢谢大喜,坐等你来海南
巫山的鱼 发表于 2014-1-4 14:40 相约拉萨,真浪漫

是啊,前天从茵茵姐那里得知,他们的故事要拍成电影了
GG灬 发表于 2014-1-4 15:14 赶上直播?

是已经完成了,谢谢关注
最后一天的活动,去椰子大观园,出发前,方圆兄弟为我的队员调试车子,感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逆光驿站海南环岛骑行

活动结束了,我们又发现很多车友扔了垃圾,跟方圆一起把露营地方的垃圾捡了一下,走过不留痕,发扬我们户外保护环境的传统,也希望这些车友不要乱丢垃圾了。

椰子大观园门口,我们这个大集体的留念,三天,是那么的短,我们还未曾相识,就已经面对离别。
支持一下

在车友节结束后,我们继续环岛,今天算是环岛第二天:文昌——博鳌(70公里)今天因为路程比较短,相对来说轻松一点,所以在椰子大观园多玩了一会,中午才出发,下午四点多到了博鳌禅寺,然后去博鳌的海边跟良子汇合在海边露营。
这是路上遇到一个老大哥工作,剥一个椰子也就一毛钱,挺辛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逆光驿站海南环岛骑行

路上口渴,买了个椰子,喝点椰子水,没喝完放瓶子里,真清凉可口,三块钱一个,挺便宜的。
路过博鳌禅寺,走进里面富有浓厚的佛教气息,不要门票。

博鳌禅寺门口,留念,本来打算在这露营,后来又联系良子说 海边不错,就去了海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逆光驿站海南环岛骑行 海边草地露营,很有感觉的,海风,椰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逆光驿站海南环岛骑行

博鳌小镇海边的朝阳,是那么的蓬勃
我们在逆光,一路前行中
插播一:下今天送走了环中国的大哥,王老哥28大杠北京出发,途径河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西藏、云南、广西,青藏线进,滇藏线出,进入海南,东西线环岛,到达海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逆光驿站海南环岛骑行

车子价值60元,一路骑下来,大叔还要继续沿海岸线经过广东,福建,江西,浙江,山东,天津向北到北京,休整两到三天然后去东北、内蒙、甘肃、到达新疆新藏线0公里起点结束环华之旅。老大哥是我们骑行者的骄傲,是骑行的信仰,让他坚持着,一辆老式28永久车,一张中国地图,一部老式诺基亚手机,没有导航,没有任何装备,甚至连头盔都没有,就这样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骑行,老大哥说刹车皮换了20多个,幸运的是一百多天的行程中,只爆胎两次,愿幸运之神永远庇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