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2013那些属于狼塔的回忆--- 更新完毕!

安置妥当后,大家按计划分头行动,释放和山南、牛牛、飞雪去乌市北山羊户外店购买气罐,快乐姐领京京和我去超市购买蔬菜、鸡蛋、牛肉等。回驻地的路上遇到了三季,他也按时和我们会合。
       明天就要进山了,大家决定今天找个地方好好腐败一下,我们先集体采购了馕,然后,山南带我们找到一家很地道的烤肉店,大家吃着正宗的烤肉,喝着当地乌苏啤酒,那叫一个畅快啊!
2013那些属于狼塔的回忆--- 更新完毕!

大家就是买的这家的馕,按每人6-8个买的。

第一天:大油罐----2800营地
       6月7日凌晨6:00点,大家都早早起来,因为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张,我们的计划是尽可能接近白杨沟达坂2800五星级营地,必须尽可能早的出发。
       7:00我们租的面包车来了,8个人8个大包让我想起了“大五”之行,好恐怖啊,但是大家还是勉勉强强的挤了进去,经过3个多小时的颠簸,11:00左右,我们抵达本次徒步的起点白杨沟“大油罐”处,再往前就需要我们用双腿去“丈量”了。

2013那些属于狼塔的回忆--- 更新完毕!
        6月的天山非常的美,我们沿白杨沟河谷一路逆流而上,山坡上茂密的云杉,肥美的高山草场,不时还能看到一两匹正在悠闲吃草的牧马,此时此景,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面,这画面仿佛只在梦里见过。

狼C一起的记忆永不忘~

还要感谢洛阳的探针,就是以他的贴子做的路书,还用的他的GPS轨迹,还是问他要的乌鲁木齐包车司机的电话~
        45分钟后,我们抵达今天行程的第一个标准性地标——蛤蟆石。这石头实在形象,像个大蛤蟆张个大嘴在迎接我们的到来,我招呼大家一起在这里合影留念,大家提议,以后管这蛤蟆叫“迎宾蛙”比较贴切,意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驴子。

2013那些属于狼塔的回忆--- 更新完毕!
      再往前走,不多时,我们遇到一段被冲坏的路,大家换好溯溪鞋,一脚下去,“俺哩个亲娘啊”,这水不光是凉,好像还带“刺”似的,冰的骨头都是疼的,几秒后我的双脚就失去知觉,我咬紧牙关,幸亏水面不宽,冲了过去。

大家涉水过去后 换上了登山鞋

没想到,刚刚走不到10米,发现了这座用9跟圆木搭起的小桥,原来我们刚才可以走左边爬上去,经小桥过来,不用涉水的。2013那些属于狼塔的回忆--- 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