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热烈祝贺2014年河南许昌春秋户外新年联谊会于圆满成功

2014年春秋户外新年致辞                                                                                     我们又一次向您祝贺新年,在这个美好时刻,在这个使人温暖、让然沉醉的夜晚,我们祝贺您新年快乐,祝福您好运连连,也祝愿您得到鼓舞,我们衷心的祝福您前程似锦。
    再有几个小时,我们将作别2013年,那就让我们回味,在心情激荡中回味春秋户外经历的光荣之路。
    站在即将出发的队伍里,我们像那些始终坚守在春秋登山事业的志愿者们的鼓掌,当他们勇担重任,无论风雨交加还是碎石荒滩,矢志不渝的引领大家到达胜利彼岸,我们只是在心中默默的说声谢谢!
    站在即将出发的队伍里,我们向我们春秋骑行的志愿者们鼓掌,是他们用心中的大爱带领我们在骑行的同时领略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探古寻幽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许昌人文的厚重和悠久历史!也是他们的无私付出令我们感慨的同时又感动万千,我们只是在心中默默的说声谢谢!
    我们期待着有更多激情四射的户外爱好者,把个人的个体运动融入到集体的运动中来,用内心的蝶变与集体的进步融会到一起,这是个人的幸运,更是我们的福祉!
    我们回味着这一年的荣耀,也回忆着这一年的甘苦,回忆我们在异国他乡用举止的优雅与谈吐的文明播撒中华灿烂之光,我们难忘,难忘骑行在祖国山山水水之间带来的无限乐趣!我们难忘2013年的国庆,四勇士挑战极限、连续骑行800公里的北京之行!
    这是2013年最后一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在这里我们感谢每一位在这一年里参与到春秋户外的您们,因为这一年就是您的光荣之路!
    我们感谢所有的人,祝福所有的人,也祝福我们自己,我们祝福每一人为自己奋斗的人,祝福每一个为了家庭和社会勇担责任的人,祝福为了家庭和社会的进步而奋斗的人们!
    我们祝福您的未来,因为您也是他人的前途所系,我们祝福您平安喜悦,我们还要祝福我们的祖国,因为他是你我全体中国人的命运所系,我们祝福她高歌猛进、顺利前行!

在215名驴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春户外登山二队迎新年联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