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鹅凰嶂(桐油-白水线)探路历险记

本次探路之行可谓是一波三折,也创造多个第一。
首先是口水哥第一次在8264发帖组队;由于工作原因被迫取消,最后口水哥使出很绝的一招搞掂老板又把假期批了下来,这次探路得以成行。
有人第一次在五福场露营
有人为了测试自制的牛皮雪套,居然第一次用脚试山猪夹

计划路线:阳西县塘口镇桐油乡浸仔湾三级电站---十字滩---五福场---白水水库---白水瀑布。由于时间关系,在白水水库边未能切上锅盖顶山脊,原路返回,从仙湖下撤,本次探路以失败告终。

支持一下
计划线路

鹅凰嶂(桐油-白水线)探路历险记
队员:左起:浪迹水云间、草花蛇、存在、宁哥、口水多个茶、唐老鸭

噢,,,我是来卖瓜的,,
一支很强的队,,赞
  • 唐老鸭BI7MDR 多谢,这次队员的体能超好,要不是他们看在我年纪大经常在路上等我,我怕是连影都望不见。 2014-1-4 04:00
D1(12月28日):早上8:00从阳江乘车直达阳西塘口桐油浸仔湾三级电站,今天计划在五福场扎营。
在二级电站至三级电站一段土路比较陡,担心车子动力问题,于是全体队员下车轻装热身,叫司机在水泥路等,其实这段土路已经修好,白担心。

车子在水泥路等队员

沿路多了几个蜜蜂场。

鹅凰嶂(桐油-白水线)探路历险记

以后养蜂人要小心这家伙,一般人都是买蜂蜜的,但这家伙会把蜜蜂都带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