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钓、捕、渔!

处江南水乡的我,迷过一阵子钓鱼
先在人家鱼塘钓、被野钓的说,傻啊,你辛苦钓上的比市场买的还贵啊。
有理,转场河边。可上的鱼还抵不上鱼饵钱。
一日上一渔船闲聊,船老大指着河边钓鱼的说;傻啊,辛苦大半天抵不上我一网的十分之一。
毛塞顿开!搜一旧小渔船,张罗大小各式渔网。凌晨四点就开张撒网……辛苦所获抵不上鱼网。
遇一同小舟。聊起,原来划舟玩鱼的都是土豪。意不在鱼在渔。
真正职业渔船都装备先进。白天睡觉,半夜用电来捕鱼。
哈哈`不过反感电鱼的
呵呵呵,单纯就鱼获来品评就是商业行为了,我们钓是玩为主,鱼获多当然高兴,但空军也照样钓啊。网民,电工,药师都比我们来的快,来的多,问题都那样,我们的子孙后代还有的玩么,恐怕那时候要指着书本告诉你的子孙,“这个鱼爷爷年轻的时候钓过。。。。。。”,悲哀啊。
  • 水中的鱼! 网民不怕。鱼的繁殖能力很强的。 坏的是电工,药师。他们对环境的破坏才是令人发指。 2014-1-4 23:47
钓者自有其乐
海之长春 发表于 2014-1-4 15:55 呵呵呵,单纯就鱼获来品评就是商业行为了,我们钓是玩为主,鱼获多当然高兴,但空军也照样钓啊。网民,电工 ... ...

网民不怕。鱼的繁殖能力很强的。
坏的是电工,药师。他们对环境的破坏才是令人发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