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

不走寻常路,寻找中国最美色彩,徒步穿越七彩丘陵跨年启动

不走寻常路,寻找最美色彩

户外探险联盟徒步穿越七彩丘陵跨年启动---相聚枣乡 临泽

联盟重装跨年徒步穿越活动 -七彩丘陵38名队员参加徒步。

分别是:

甘肃迷彩户外2人

张掖驴友1名小崔

白银户外10人

甘州区团委5人于早上9:20出发,于15:18分首批队员完成穿越,用时5小时58分,徒步里程24公里,

我们不是最快的,但我们是见证最美色彩的联盟队员,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的是甘肃白银

星辰户外喜羊羊,第二名内蒙古游走户外联盟小云长,第三名甘肃白银星辰户外月牙,第四名包头胡杨林

越玩越野白发仙翁,第五名甘肃白银星辰户外浮萍和芭蕉!获得本次活动最后的晚餐作者是:内蒙古游走

户外联盟和甘肃白银星辰户外,晚上7:00篝火晚会提前开始,节目由徒步用时最短的驴友开始,领队推

荐,灯光,音响很是简单,大家玩的非常开心!

2013年12月31日,这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来自全国的30多名驴友相聚丹霞,庆祝属于驴友自己的新年第

一天,活动异常火爆!

2014年1月1日,早上,驴友按照预定时间游览丹霞,随后又去了临泽大沙河景区,临泽博物馆,下午

14:00分,全国驴友在甘州区团委赵书记的邀请下,参观了西夏国寺,张掖湿地博物馆,张掖滨湖广场,

发现张掖冬日的美活动横幅很是抢眼,大家争先拍照留念,并表示还会再来张掖,各自带队再次来美丽的

金张掖!

17:00分,不走寻常路,寻找最美色彩,联盟重装徒步穿越七彩丘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

动,意思深远,加深了联盟盟友,8264兰州站以及周边户外俱乐部的合作与交流,更好的推动

周边省市旅游户外运动发展,户外俱乐部将成为发展旅游的新力军!

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1日,辞旧迎新,红红火火过新年跨年徒步穿越活动:

联盟相聚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史无前例

见证中国最美七大丹霞之一,最美色彩---张掖七彩丘陵

见证联盟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基地挂牌仪式,见证联盟发展!

见证不走寻常路,寻找最美色彩,徒步穿越七彩丘陵,这一刻,将成为历史!

本次活动主办方:探险户外联盟张掖站号角户外。
                       临泽县体育局,
                       甘肃省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

8264甘肃兰州站此行一共六位驴友,我们2013年30号晚上九点左右抵达张掖,

与白银的驴友同坐一列火车,抵达下榻酒店已属所有队友当中最晚的两个俱乐部了。

简单的休整、办理手续之后,张掖的号角户外创始人--唐长老在酒店餐厅等候大家,

全场到齐,我们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将未来两天的行程做了一个详细,周到的安排。

会罢,一行十来人前往张掖最有名的烧烤店--兄弟烧烤,挫了一把~~哈哈,真是过瘾!

黑驴光头 发表于 2014-1-2 17:19 不走寻常路,寻找最美色彩

支持好活动!
顶帖支持!

2013年12月31号,清晨在大家相互叫喊声中,我们收拾好装备来到餐厅,

饭罢,大家陆续上大巴车前往本次前来的目的地--中国张掖七彩丹霞。

在进入丹霞地貌之前,我们来到了发现并且提倡开发这片山丘的主人家中--老雷家

psb (8).jpg

psb (7).jpg

接触了老雷之后,发现他是个和蔼可亲的中年男人。

离开了他家,我们来到张掖七彩丹霞的景区门口,唐长老将联盟的牌匾授予景区。

临泽县各位领导及张掖号角户外--唐长老、8264甘肃兰州站--苹果致词!

psb (5).jpg

psb (6).jpg

迎着朝霞,全国各地来的诸位驴友迈着矫健的步伐,背着各自的装备进入丹霞。

我们响应队长--苹果的号召:不留下一片垃圾、带着美丽的风景和欢笑走过…

psb (6).jpg

psb (5).jpg

psb (1).jpg

这张是他们拍摄电影的时候留下的,好像是三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