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大家帮忙推荐个攀冰手套吧,谢谢

一直困惑在手套漏水问题上,现有两双BD,但爬雪糕冰依然会漏水,尤其做保护站或与冰面接触时间长了后手套内湿的很厉害,万分苦恼。求教一下推荐个大家使用过不漏水的手套吧,双层单层都行,但别太厚了影响握镐就行。鸟就算了太贵,咱不是土豪。谢谢。
很少带手套
香与臭 发表于 2014-1-3 11:04 很少带手套

内蒙不带手套有点冷的。
防水的一般都很厚,影响手感。
我自己会选择薄的,不防水的,掌心就只有一层皮,手感很好。
但每次攀冰最少会准备2-3双,湿了就拿来换。
而且攀冰本来就比较废手套
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4-1-4 21:06 防水的一般都很厚,影响手感。我自己会选择薄的,不防水的,掌心就只有一层皮,手感很好。但每次攀冰最 ... ...

好嘞谢谢吹水斑竹。
冰岩社Allen 发表于 2014-1-3 10:19 一直困惑在手套漏水问题上,现有两双BD,但爬雪糕冰依然会漏水,尤其做保护站或与冰面接触时间长了后手套内 ... ...

我用BD的 TORQUE GLOVE这款攀冰手套,很好用。
但是做保护的时候最好用其他的手套,长期的摩擦会增加手套防滑处理的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