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迎接新年2014年第一游

新年第二天,带着对新的一年无限美好的憧憬,对冬日里别样小虹螺的期待,6点就在热窝里爬出,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
我们一行17人,9点半到达此次行程的目的地田屯。在田间边走边玩约半个小时,大家陆续来到冰瀑。当我抵达时,有的人已经攀上了无冰的崖上、有的在冰上拍照、有的在嬉笑逗闹、场面热闹,气氛热烈,即使在严冬,面对屡屡寒冰却一点都不觉得冷,被内心倾泻而出的无限温暖与喜悦包围着。每次出行我都在后面打狼,收尾工程做的好,(咱就不说身体素质差)~~哈!请大家随我一起走进冬日小虹螺的世界,感受我们的愉悦!这是菜鸟,笨驴献给8264的第一份新年礼物!哈!

下车后,大队人马行走在田间,向着目的地进军,三人一伙,五人一群,渐渐拉开距离。

我陪同前段时间腰部扭伤的完美姐走在队伍的最后,与其说我陪完美姐,还不如说是完美姐陪我,哈!

看到一个粗壮的枯树,大家蜂拥而至,俺虽然后到的,却把握住了时机,抢占了有利地形,把完美姐牵拉上来,下面有人指挥,有人拍照。照片静止呈现,当时场面异常火爆!哈哈  开心!

伤病员都没了踪影,俺彻底落单!随着呼吸的渐渐急促,把每次登山必备的补给松花钙奶和松花破壁粉倒入杯中,细细品味,慢慢咽下。

本次活动的领队,短小精悍,极具责任心和爱心的白狼兄弟。

我到那时,又人已经在上面惬意滴休息了,高度决定视野,距离产生美!哈

就见这四人除了完美姐面带微笑,俺不知道其他三人为嘛表情如此凝重~~哈哈

三哥踩着狼爪,迈着猫步,捷足先登,一展腥风。。。嘿嘿!亲!千万别让三哥看到,额滴小命难保!哈!

飒爽英姿的“英子”,分别三十年,在这里意外重逢!户外不仅仅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带给我们无限愉悦,每次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