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难忘的未竟的千山27峰连穿

其实一直在犹豫,写不写27峰连穿,毕竟我是没有走下来,但千山的美景和行走的快乐让我难忘,因此,我最后还是决定写一写自己的体会,作为自己的纪念。
       把本溪神鹰翱翔群主写的27峰连穿的帖子链接附上https://bbs.8264.com/thread-2005668-1-1.html
       也把我群的作家故乡的星空的 写穿越27峰的帖子附上   https://bbs.8264.com/thread-2009881-1-1.html
       一个是便于自己看,也便于大家在看我的帖子不满足时,可以以他俩的帖子作参考,他俩由于位置的不同,感想也不同,我可能是可有可无的对于某些人,可是由于人都是只能想自己的,所以就会写上不少废话,呵呵。

黑暗中总是照得不够完美,只能如此了,不过山里确实黑,一点光亮也没有,让人感觉到它的神秘。

这次活动组织的如此艰难,如果不是逍遥快乐群主的坚持,这次活动能不能参加都是个问号!

走八峰的纪录保持者纸片,由于来前去同泉滑雪把脚崴了,没能参加,有三个他的朋友也就没有来成,这让我们这次活动的大家平摊费用有所增加。

我们每一次活动都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加,这样让我们享受美景的同时,让大家不要有更多的负担,为下次活动更好做准备。

这是大家合影后,又要求千山27峰的组织者躲喽跟我们的合影。

大家都说千山27峰、赤步连穿、本溪八峰是辽宁省的强线,幸运的是,我都参加了,但都没走完全程

当然我心里明白,这不代表我是强驴,只能说我是超级徒步的爱好者。

这次活动我最大的教训是带了头灯,但没找到,回家才发现放在哪了。主要是平时很少用到它,可算是带一回了,要好好放着,结果没有放在自己平常放的地方,当时出发时想一下就翻出来,可没想到怎么也找不到了,自己最后都不敢肯定是带还是没带,只好放弃寻找了。

虽然我们是前一天晚上过来的,可是早晨是凌晨5点天不亮就要出发,吃点东西就要走,是非常着急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拿起来就走的。

我和红豆住一屋,来的人中,就我俩是女性,早晨她起来时,动作敏捷,这让我更加紧张了。平时我一向认为我动作是快的了,可跟她一比,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上。

dEtRzJloCAAA&bo=vgOAAgAAAAABABg!&rf=photoDetail&rf=photoDetail.jpg

支持一个
seytiop['][][gh

早晨找不到头灯以后,我心里就明白,这一路一定是我自己走了,因为这些人都翘首以盼地来登27峰,不管后来的结果如何,你也不能要求任何人和自己一块走,所以内心倒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刚开始还在一块,但有头灯的人,前面有亮,走的特别快,特别是刚开始只是一般的山路,我们前面队伍留下的脚印,在刚下过雪的地面上特别清楚,昨天的雪还不大,薄薄的一层,还不滑,大家穿上冰爪后,走得特别快,很快他们就消失在前面的山上了,刚开始还有点灯光和声音,到后来,连一点影子都没有了。

支持一下
  周围一片膝黑,只有树林沙沙的风声,但我确实没有害怕,一个是知道后面会有人上来,还有就是知道,千山整个风景区是被公路围起来的,这是看地图和多次来过后知道的。它不像本溪的山,是山山相连的。

就是说,千山的山脉是被公路割断的,经过这么多年的改造,没有大型食肉动物的存活条件,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山。

本溪的山紧紧连着本溪县的山,没有公路阻断。

前不久,逍遥快乐和武松在绑路标时,由于他俩下撤得晚,还远远地看到了野猪,他俩估计有300多斤,所以如果是在本溪在这么黑的山里,我肯定是会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