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5 14:00 小俩口还不忘记秀一下恩爱!让半部这种单身猥琐男,情何以堪?精神抖擞的大叔继续前行… ...

这种照片就不要贴出来啦,低调低调咯^_^
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5 14:00 唉,大部分队员爬了将近13个小时的行程。几乎都没什么食欲了。天慢慢黑了,温度低的是滴水成冰。妹纸们都早 ... ...

龙一大帅哥,我申请把俺的这张照片删掉,太毁人三观啦·····:'(:'(
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5 14:19

帅气的队旗!!
北极的大企鹅 发表于 2014-1-5 18:20 户外存在各种风险,俱乐部要做的,就是做好风险评估,力争把风险降到最低,各种偶然,必然会造成某种必然的 ... ...

大企鹅总结的很好哦:舍我其谁,勇当押队
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5 14:53 本次活动既定的路线从祁门县历溪村到石台县奇峰村,因为牯牛降降雪,导致前一周所有的队伍都无法登顶,并 ... ...

平安就好,算是以后的一个教训了。问题是多方面的,队员还是要选择有常识有经验的
龙一作业写得好,先赞一个。
每一个驴友在参与活动前都应该作自我评估。安全第一首先是自我保护。
在活动讨论过程中领队和老驴们要注意对新驴的考察。有时候说“不”是对大家的爱护或保护。
对这次定义为“腐败”的活动之所以没有参与是因为有过大雪中翻越雪山垭口的经历。走雪路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
在欣赏美景与确保安全之间后者更重要。
写的很好,老A加油
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5 14:19 。。。感受一下寒冷吧。

一脱成名。

一切都是最好的!
半部、休一、龙一等救援及时,努力,加上其他力量,一起化解了这次危险,责任心强,是值得肯定和赞扬的。
既然是AA出行,每个人都要努力的做好功课,做功课,研究路线,对户外爱好者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有困难大家帮,但不能还没有出门就指望队友。我一直觉得发生这次事件最核心的地方,就是紫菱的手机没电了!在一个有信号(或者很可能有信号)的地方,发生了一些不必要的风险,让人担心。没有信号的无人区,那是没办法了。不管有没有信号,都要让自己的通讯工具不能断电,网上买个移动电源几十块的事。
装备不全,就一定不要随意落单。紫菱这次落单,并不是因为她是队全中体能最差的,而是比较大意。没有帐篷,就要跟混帐的人坚定的在一起。如果自己有帐篷,食物,两天的线路走丢了,只要没受伤,自己扎营第二天也能出去。
队伍太长,太散了。希望老A以后的活动能尽量把人整在一起,也多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