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辞旧迎新回顾五年户外路

从2008年2月走上户外锻炼之路,至今有5个年头了。回想起5年来的各项户外活动,都历历在目都好像是在昨天......最值得感谢的就是5年来陪我参与各项户外活动的朋友们。是他们在徒步登山,游泳,崖降,自驾露营以及每年2-3次的远行中支持我,鼓励我.虽然他们有的只是似流星一闪而过,有的却是恒星永伴我们一起走过那艰辛,困难的征途。我用我的单反忠实的记录了每次活动的影像,把这一业余爱好与户外活动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朋友们的身姿,美好的瞬间定格在那一刻,永远留存.记住这一逝即纵的影像记录各项活动的片刻.我用了一周的时间打开移动硬盘,调出每次活动的拍摄记录,找出他们的影像资料,看到他(她)们的身影,笑脸,重温了每次活动队友的名字,深深的刻画在心底。

辞旧迎新回顾五年户外路

这些影像就是5年来我一张一张每次活动中抓拍的队友。

他们的笑容,身姿,满脸的喜悦就是对我的鼓励.
辞旧迎新回顾五年户外路

这360多张的照片也真心感激.

但由于拍摄时间,地点,光线,角度等诸多因素可能没有拍出他们最光鲜靓丽的一刻.但绝对是真实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