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爱心活动总结

在经过12天紧张和忙碌的准备工作后,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由萍乡市登山协会组织的向贵州省榕江县对口支援的募捐衣物活动终于结束了!

这是一个爱心活动,也是一个在冬季温暖人们心灵的公益活动!我们都知道在贵州有些交通不发达地区,特别是贫困山区生活还是很艰难的,就像我们这次募捐衣物所要送达的榕江县寨蒿镇就是如此的一个地方。

我们协会是在2013年的1226号接到一个在榕江县工作的萍乡企业家的请求募捐衣物的求援电话后启动的这个活动的。萍乡市登山协会是一个刚刚才成立不久的民间社团组织,我们协会也需要通过组织一次这样的募捐活动来向社会表明我们的爱心,提高我们协会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量!这是我们第一次搞公益爱心活动,说句实在话我们确实没有经验,但是我们协会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颗火热的爱心。

我们的活动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协会目前所接受的募捐有——萍乡东方贸易有限公司陈香文董事长2000 、萍乡鑫海岸酒店候玉雯董事长1000 、燎源广告公司钟菱董事长1000 、克緹美容院200元善款及物资、萍乡市登山协会李虎500元、叶琼穗200元,萍乡市精武眼睛颜新武总经理1000元,萍乡市龙邦贸易商行郑帮留董事长500元、萍乡市狂野户外俱乐部300元,武功山发云界驴友客栈周作荷捐资2000元购买的14床新棉絮、曾宏斐女士600元、蓝天户外俱乐部群友我心不移500元。活动还得到了武功山发云山庄的欧阳晃军先生以及萍乡市合众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的蔡洪武先生的大力支持!萍乡市爱琴海婚庆礼仪公司的龙君艺先生也对此次爱心活动予以友情支持!

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贵州省榕江县人民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还要特别向一位老人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萍乡市梅香公寓的吴金娥老奶奶!她已经80高龄,两次由人搀扶着来到我们的募捐地点送衣物,并执意要捐资100元给贵州山区人民!感谢她用自己最无私的爱来感动我们这个社会!

我们的募捐活动启动后也得到了萍乡市委宣传部和萍乡市精神文明办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萍乡市体育局及萍乡市体育总会做为登山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萍乡市志愿者团队以及众多的户外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衷心地表示感谢!

此次募捐活动是一次全市人民爱心奉献的全面展示,众多的居民社区积极踊跃的开展衣物募捐,我们的志愿者在整理这些衣物的时候发现很多的衣服都是崭新的,有的连商标都没有取下来,这让我们深受感动!感谢广大市民对贵州山区人民的深爱! 萍乡市登山协会虽然刚刚成立不久, 但是我们可以用这样的爱心募捐活动来向社会证明我们的爱心,证明我们协会所具有的正能量!这是我们协会之所以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

真正的公益精神是自愿,不用下决心,不用为难自己,不求回报!把爱心的奉献当做一种生活方式去做。用自己的善行来和心灵对话,人的心灵才会积极向上!才会充满阳光这是我一直对自己的要求。这也是我们登山协会之所以能够做好这次募捐活动的动力源泉!我们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小小的爱,少少的爱在自然迸发出来后才是最最珍贵的!我们的爱心公益活动要求协会每个理事成员和所有协会会员做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每一个社会成员都用自己的涓涓小爱来汇成一股大爱,我们这个社会就会和谐友善,充满正能量!

此刻,满载着200大包御寒衣物的爱心专车马上就要出发驶向千里之外的贵州大山,那里有我们萍乡人民倾注了无数爱心的榕江县侗族人民在期待着他的到来。让我们祝福榕江的父老乡亲吧,在这个充满社会正能量的冬季他们可以感受到我们萍乡人民的爱和温暖!

• 武功山神 强烈支持公益活动 2014-1-6 18:29
  • 浏阳 真正的公益精神是自愿,不用下决心,不用为难自己,不求回报!把爱心的奉献当做一种生活方式去做。用自己的善行来和心灵对话,人的心灵才会积极向上!才会充满阳光这是我一直对自己的要求。这也是我们登山协会之所 ... 2014-1-6 18:05
发车地点:

萍乡市登山协会部分理事合影:

爱心衣物:

[attach]27026074[/attach]

萍乡市登山协会----爱心传递活动

武功山发云界驴友客栈-周作荷,捐资2000元购买的14床新棉絮,摆在第一排,最为显眼的位置。

强烈支持
周老板的义举得到了协会有关理事的赞扬,以及萍乡市体育局副局长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