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疯狂!!!两个二货的新年旅行!(现场直播中)

经过刚才的小插曲,我和二荣看高速标识牌看的格外仔细。终于——到平遥啦!两位大哥把我们放在了高速出口就带着他们的羊轰轰烈烈的飞奔去武乡了。于是我们面临的问题就是————三公里的徒步到古城门口,再走街串巷到客栈,好吧,现在转换模式,软妹子变身猛汉子,徒步开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好吧,晃了半天溜达到平遥了。

走进平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终于终于,经过了一次走岔路(确切的说是本来走对的,结果又认为走错了,再又走回来),到了西大街,二货最要干的事情除了犯二还要吃,于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客776 发表于 2014-1-6 15:36 两个二货,一路聊的太开心,结果,一个不小心——走超了,本来到平遥就该下车滚蛋的我俩,现在,马上就要到 ... ...

可以再往回搭车 啊
平遥有名的美食除了牛肉还有碗秃,拷栳栳甘草牛肉等等,所以晚上吃的是莜面拷栳栳和慈禧碗秃。经过我们两个二货加饿货的一番艰苦奋战,基本光盘了。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隐藏的巧克力、 发表于 2014-1-6 17:56 可以再往回搭车 啊

计划全程搭车,平遥只是第一站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4-1-6 15:10 支持一下

感谢好友前来支持!!!
北客776 发表于 2014-1-6 14:08 2014年,终于搞完了出书、集团年会、债务纠纷、、、吧啦吧啦一系列乱七八糟,昨天还盛装浓艳,今天就顶着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