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2013年盘点视频重现——闪亮的足迹

1、一个精神灿烂的人,可以活成一座花园;一个精神灿烂的群体,可以活成一个传奇。
2、喜欢那句:闪亮的足迹,是绽放于尘世的花朵。俱乐部已走过了十年,漫山遍野都留下我们的足迹,我们用执著去灌溉,用激情去绽放。那些浅淡或深刻的足迹是美丽的花朵,抖落喧嚣,傲视纷扰,展放自由,遗世独立,那是我们的生命之花。
2013我们已经走过,回眸这一年,温暖、快乐而充实!来,让我们跟着大屏幕一起回顾……
3、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旗帜给我们一种精神上的归属感。在绥芬河的桃花岛,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成立了党支部。有了党的领导,我们的户外俱乐部走的会更坚实,更好的营造团结、奋进、向上、和谐,更具亲和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团队,稳步、发展、壮大。
4、(户外运动与公益活动同行,与环保同行)
义务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我们的鲜血汇成生命之河,用真爱点燃生命的希望!
5、环保日,俱乐部继续配合市有关部门开展“弘扬生态文明,保护山川河流”为主题的骑行、徒步宣传活动,为家乡的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洁净尽一份力。
6、公益林里,我们与市妇联一起去清理了林地,抚育了已经成活的树苗,又补种了一千二百株新的树苗,用汗水为城市添一抹绿,增添一份色彩。
7、(骑行天下,就爱单车上的风景!)
首骑之后,每周一次骑行活动。远山近水都留下骑行者的风采。骑行牡丹江,行程180公里,完成了挑战极限运动。2013镜泊湖自行车环湖邀请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8,骑行山东半岛,旗开得胜、大熊、七夜在十多天的时间里,骑行了日照--青岛---崂山---即墨---金口---海阳---乳山----文登---荣城-----威海---烟台---大连,码表显示,全程780公里。
9、(精彩赛事)
•    自去年首届定向越野赛后,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大赛,围绕绥芬河的人头楼,大白楼等著名的建筑之间奔跑,了解绥芬河的历史。
•    首届“大麦客杯”购物达人挑战赛,这是普通人在央视“超市大赢家”里面看过的场景,我们让这一幕在绥芬河得以快乐重现。
•    首届自行车趣味运动会在最热闹的人工湖广场举行,吸引了无数人驻足观看。
•    “红牛杯”绥芬河市首届自行车挑战赛,获得圆满成功。
10、俱乐部开创了绥芬河历史上隆重的首次自行车婚礼,百余台自行车沿街骑行接亲,成为绥芬河一道靓丽的风景。
11、全市“七一”大巡游活动,我们出动大型自行车和徒步方阵,展现了户外人的风采!喜欢主持人的解说词:他们是一群热爱自然,热爱运动,追求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人们……
12、在市总工会组织的千人徒步国境线活动,我们作为协办单位,良好的素质,专业的装备,很好的发挥了户外带头人的作用。
13、(徒步活动)
坚持每周一游,风雨无阻,我们不仅踏遍绥芬河的山山水水,并且带领大家走出去。
探访东宁勋山要塞,东宁五排探险,探寻神秘的凤凰山大峡谷,畅游莲花湖和小九寨,感受异域风情。雪乡踏雪,爬羊草山,感受穿越魅力;
14、(滑雪魅力)
滑雪是一种生活态度。融入那片银白,体味山野的纯静壮观;聆听呼啸的风,放纵内心的狂野! 随着冬季的到来,我们把滑雪运动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11份月绥芬河市滑雪协会正式挂牌。之后,协会滑雪爱好者参加了亚布力滑雪场的首滑。随即,又在绥芬河森林公园滑雪场组织了13年冬季首滑仪式。
15、十年的足迹,是一种坚实的脚步。亲近自然,放飞的不仅是心情, 还有火红的旗帜在山水间飘扬,还飘到了中超赛场、北京鸟巢、珠峰大本营,甚至俄罗斯,非洲,成为我们的永远的骄傲与自豪。
16、感谢2013一路有你!期待着2014你我依然在路上,怀揣着那份简单、恬淡一路一起走,让快乐、幸福、健康永远伴随着我们……
支持一下
董强 发表于 2014-1-6 16:17

支持好友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