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2014,我们来啦-----记2013最后一次雪浴穿越

感觉这支队伍的领导很体贴,走一段,就让大家停一会,歇一歇,补充点水和小食品,遇到美景拍拍照,走到阳光地带合个影,真的感受到了一个温暖集体的那种氛围。恩,是的,这种氛围,我们喜欢!

继续前行一段距离后,大家发现领队带我们走的路没有太大的难度,几乎都是顺着沟趟行走,坡度也不大,于是提出增加难度。于是,这条“彩色的蜿蜒”便延伸着上了山。要知道,这么大的雪,爬个小坡都不容易啊,我们走的很紧凑,一个跟着一个,遇到灌木丛就互相提醒不要刮到后边人的脸。看起来,另辟蹊径,不是四个字那么简单,它需要我们身体力行,用毅力和信念来完成啊。
2014,我们来啦-----记2013最后一次雪浴穿越

董强 发表于 2014-1-6 16:22 套用一句最俗的话吧: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似乎一眨眼,这2013的列车就要轰轰烈烈的开过去了,按照召集帖 ... ...

支持一下
雪很深,平均深度绝对是没过膝盖到大腿的,登山杖有时候一插到底,趟出来的雪沟,最深的能到个子小的人小腹,但是,感受一下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欣赏一下比雪乡还要美的风景,真的是一件幸事。深深的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放开嗓子呐喊几声,让开心的感觉回荡在山谷,真好。甜甜的空气,愉悦的心情,这在城市里,我敢说,你绝对体验不到。
        我一直在队伍的第三名,紧紧跟着两个领队,便也觉得很自豪。有时候,真的无处下脚,他们就连滚带爬的开路,看着滑稽,实则很辛苦。我便也跟着向前爬。回头望去,这条彩色的队伍,仿佛像小时候玩儿过的游戏“贪吃蛇”----领队可以随意的拐来拐去向前不停延伸,后面便也跟着这个轨迹老老实实的走下去,留下一条长长的,深深的雪痕,没有人去超越,没有人能改变得了线路,哈哈......恍惚间,我突然感觉回到了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心境,你可以尽情的放松,敞开自己的胸怀什么都不用去想,只是沿着松软舒适绵白糖一样的白雪一直走下去。每一个脚步都意味着新的路在延伸,这也是团结的力量!
        两小时后,突然听见身后的队伍中传来欢快的喊声“我们胜利啦”,抬起头,远远看见天长山自驾营地的特色尖顶建筑物在雪山中显现,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我告诉自己,终于,又一次挑战了自己!
       走在平坦舒服的通往水库入口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太阳暖暖的照耀着我们,那种胜利的愉悦心情,难以用文字表述,微风吹着俱乐部的队旗呼啦啦的飘着.....如果,有一个摄影机,我会慢慢的拉开,用一个大全景的方式结束这个画面,然后,推出一行漂亮的文字:再见,2013!2014,我们----来啦!
顶帖支持

冬天玩雪好活动

支持好友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