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马匪首途日月洲

头顶蓝天,我们可以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脚踏大地,我们可以用双脚丈量祖国的河山;
  闭上双眼,我们可以感受太阳的温暖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近40公里!我知道这是一个相当长的距离!路途中,肯定有一段或几段距离需要凭意志来完成,一定会很累!但只要坚持,我相信我一定能和很多人一样,可以顺利地抵达目的地的……
         2014年1月4日新年新希望,今天我们选择了徒步楚州日月洲活动!起点:涟水今世缘大酒店,终点:楚州日月洲公园,全程近40公里。人员总数:22人.
      这次徒步,经过有乡村的水泥路面,有晨曦中的麦田,有果林,有黄河边没有路的路,有缓慢流动是废黄河,有人工造出的美丽日月洲公园。在我们所经过的每一处,从不同的角度看,都可以构成一幅非常美丽的风景图画。每一次徒步对于我来说,这会成为我一辈子的财富,十分值得珍藏。走过了,看过了,留下的是美好回忆。疲了,累了,静下心来慢慢品味,在大自然这天然氧吧里每一步都是那样的快乐充实,那填充着的是自信坚强!这里还有匪友那种互助的团结精神,你拉我一把我帮你一下的关爱都让我感动!
  用心去感受徒步,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一个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次徒步旅行,有开心,也有痛苦,有坚持,也有犹豫;有相聚更会有分离,人生就像一路的风景,迎面而来再与你擦身而过徒步与人生其实没什么不同,都需要用心,都需要毅力,都有起点和终点。
  在徒步中,态度决定一切,过程是痛苦并快乐着的,但终点是幸福和得意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奔着这个方向而去然后战胜自己走完全程的。这次徒步活动,对我来说,真的是“痛,并快乐着”,收获很多,有如一身的疲惫和笑了一天的嘴角和又多了几条小笑纹。。。。。。

出发前来一张合影

出发了

支持一下
马匪首途日月洲

咱马帮的摄影师们,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