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仟仟游记之班芙镇与班芙三湖的美丽邂逅

发表于 2014-1-8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引言:旅行很多时候如一条漫长的河流,身体的成熟、衰老,都不能抹杀掉那些热烈散乱的激情,曾经去过的地方,呆过的城市,看过的风景,如河流上的微茫的波光闪动,记忆固执的保留下来,照亮了今后整个平庸的生活。

•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4-1-8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来到班芙镇的第二天,天空下起了绵绵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旅游的心情。雨后的一切都是新鲜的,连空气都是澄明澄明的,原本宁静的小镇此时展示的所有颜色在这样的空气里都显得格外诗情画意。

发表于 2014-1-8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楼主 期待后续。。。

行走在雨后的班芙小镇里,被远处山峰的云雾缭绕景致惊呆了,亦幻亦真的美,我从小就对这样的风景有着独特的爱,朦胧且梦幻。就像我向往着的生活一样,有着朦胧诗意的美丽与心动,有着梦幻的浪漫,并充满着迷人的魅力。

发表于 2014-1-8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在班芙镇,一场雨让人们看到清澈的一座城,干净得透明。我时而追随着游行的马车,时而观赏别致的建筑,让我有仿佛置身于书中的童话世界般的感觉,依旧是这么安静,依旧是这么清新,若时光就此停止......

本帖最后由 仟镜 于 2014-1-8 09:56 编辑

到了中午时分,小镇的人也越来越多,逛了一上午的我,也有些累了,和朋友随意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静视小镇周边的繁华和人来人往的热闹。

这是一家自制咖啡店,这家咖啡店初进去让人感觉温馨至极,当我们的咖啡送上来后,更让人感觉温馨啦。照片中装咖啡的杯子有一个中碗那么大,我们一人点了一杯,一杯大碗咖啡的份量足够3个人喝,这次真有点浪费了。不仅让我想起了在北京时喝的大碗茶,这家咖啡的价钱特别便宜,实惠得让人感动。 IMG_2988.jpg

发表于 2014-1-8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吃过午餐后,我们开车来到了班芙三湖-明尼万卡湖、双杰克湖及琼斯湖,三个湖的距离非常的近,如果你是个摄影爱好者,建议可以在双杰克湖拍摄日出,而明尼万卡湖,则更适合拍摄日落。明尼万卡湖位于班芙国家公园的东边,是一个冰川湖,这里可以租船垂钓鳟鱼,钓上的鱼可以直接在船上烹调,体验一番世外桃源的悠然自得。

发表于 2014-1-8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沿开湖岸小路前进,可以到达双杰克湖,在那里眺望兰德尔山,风光秀丽,是一个适合远足的好地方。

琼斯湖属于明尼万卡湖的一部分,宁静而动人。最佳的游览方式是步行,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实乃人生一大享受。天气晴好的时分,会很多人来到琼斯湖游泳玩耍,又让这个宁静的湖泊多了几分生气。

发表于 2014-1-8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被冰原怀抱着的群山,即使在最炎热的夏季,依然头顶洁白的雪冠。积雪与冰川以不为人所察觉的速度悄悄融化着,冰水淅淅沥沥地流淌,喧闹着奔腾而下,汇成涓涓溪流,积成一汪汪清潭。而班夫镇安落于山与水的交响曲中,静静融合大自然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