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仟仟游记之班芙镇与班芙三湖的美丽邂逅

在明尼万卡湖游玩拍摄的时候,我偶遇来自欧洲的旅游爱好者,他们是一家人,久仰班芙国家公园的美景,又不希望自己错过许多美景,于是开着房车来到这里,现在他们把车停在湖边,女主人从车上拿下一把折叠椅,惬意的坐在椅子上看书,让这纯净的大自然风光洗涤开车旅游的疲倦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找到这么个伴,能有那么段时间,抛开所有的事情,开着车,去探索这个世间所有的美景,用旅行的方式去爱一个人,敢于尝试,细心体会,乐观沟通,坦然接纳。怀着期待,走好每一步,也许自己知道,前面的路不一定如想象的那么好,会很有遗憾,但是却不后悔。

仟仟游记之班芙镇与班芙三湖的美丽邂逅

美丽的班芙镇。支持一下
乘着星星喝茶 发表于 2014-1-8 14:45 美丽的班芙镇。支持一下

嘿嘿,谢谢支持
仟镜 发表于 2014-1-8 09:55 到了中午时分,小镇的人也越来越多,逛了一上午的我,也有些累了,和朋友随意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静视小镇 ... ...

求名字!
仟镜 发表于 2014-1-8 09:59 沿开湖岸小路前进,可以到达双杰克湖,在那里眺望兰德尔山,风光秀丽,是一个适合远足的好地方。 ...

琼斯湖的英文名是啥?去班夫这么多次都没听说过夏天能露天游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