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19063 | 回复:175

——2013.12昱岭关游记

作者:十块钱

参加太阳伙伴户外昱岭关活动到现在,距下山已经近两周了,一直磨叽磨叽不知道咋写游记,今天值此我是歌手第二季盛大开播之季,我又可以从暗无天日的日子里赶脚到一股浓浓热翔的温暖,于是再也把持不住,赶紧写个游记抒发下内心的澎湃~

等我们(九男一女汉子,光棍队果断搞起)从魔都一路飞奔赶到昱岭关下,已经是深夜两点了,路上看到高速两边的山上有白色块状物,一群地理白痴不知道是雪还是霜,根本木有意识到山上的情景(莫着急,惊喜还在后面……)。

半夜的山上不是一般的冷,但是我们汉子都有一颗基情无处释放的心,于是三两下收拾好了,换下拖鞋就呼啦啦直冲山顶(有必要交代一下时代背景,不少光棍此前已经骚扰过昱岭,但是悲伤的是木有征服整个她,这次是奔着穿越来的,屌丝越锉越勇,Go!)。

我们以全程最快的速度行进了一小时,月黑风高,黑灯瞎火木有赶脚到周围的变化,猛然抬起头,漫天繁星闪烁,眼前雪白一片,不多说,上图!

正宗圣诞树一棵,好想抱回家呀~

黑夜中的皑皑白雪(南方孩子一跃而起有木有)

多么和谐的光棍集体照,计划生育政策好!

雪野中吭哧吭哧呼呼哈嘿不知不觉就天亮了,不得不赞一下雪地里走路,很软有木有!到了××找到一个农家的柴房(每次来都要糟蹋这里我都不好意思了)准备生火吃早饭(麻麻教育我们:一日之餐在于晨~),我次奥,才发现屌丝我木有雪套,雪已经通过鞋子的脚踝口进到鞋子里面,整双鞋子都用雪水泡过了,一停下来就冻成狗了!速度烤火烤袜子烤裤子烤屁股!嗷嗷,熊熊的烈火快快把我燃烧,燃烧~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微信:dannja  QQ:290073410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https://bbs.8264.com/thread-1221746-1-1.html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烤完火,满血复活,骚起来~

骚点点首秀,心都要融化了有木有

水姑娘看不下去了,好一个插入式

让你骚让你骚!

美化了的雪景~徽居的白墙黛瓦简直就是白雪的黄金搭档

天亮了,衣服鞋子烤的差不多鸟,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嘞(禁不住要唱起来,大山的孩子爱太阳喽~喽~),又上路~

雪景依旧目不暇接,吼吼

小伙伴们好呀么好欢乐呀(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激动)

哪家的瓜娃子。。长得这么捉急

大叔保养的还不错,细皮嫩肉滴,可以用来炸豪大大鸡排~再瞪,再瞪你也是眼睛小肚子大!

大哥你好有范儿

终于上了第一个尖尖~

骚点你又跑出来丢人!

这样的美景绝对要来个大合影~

下了啥啥尖,就是连续的一段下坡路,我们向着心中千呼万唤的千亩田进发~又是一段迷人的雪景~

山阴面雪更厚了有木有,俨然仙境啊,世外桃源啊,纳尼亚呀,爱斯基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