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咸宁

应城汤池温泉度假村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上次国庆节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去应城汤池温泉,总体感觉还不错:
      1、吃:还可以,生态餐厅构思很好,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态,早餐不是很丰富,也挑不出很大毛病
      2、穿:泳衣、泳裤最好自带,图方便的话西街与温泉大厅也有卖,不过质量不好,贵倒是不贵
      3、住:客房外部环境超赞超安静,一觉睡到自然醒,好久没有体验过的感觉,但是客房条件一般般呢
      4、行:几乎全程高速,就是快到汤池时大约有2公里没有铺平、刷黑
      5、:好好好,进温泉区后,看到大小胖细各类冒着缈缈雾气的温泉池心情大好,泡在泉里,闭着眼睛,不想工作,不想生活,只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确是一件爽事,休息大厅又重新装修升级,两个字“豪华”,再两个字“舒服”。除此之外,还有反恐区,儿童游乐区,摘瓜摘豆区等等,不过好像还没开放,可能在修吧
      有鱼儿的温泉池好冷,服务员叫鱼疗池,不过感觉还蛮好玩的,桃花池的温度很不错,八色汤中的中药温泉也很好,就是没有找到有花瓣的池子
      应城汤池温泉自驾车路线:
      武汉市——汤池温泉(100公里/1小时30分)武汉市(金山大道——武环大道——柏泉入口)——京珠高速(荆门方向)——武荆高速(应城出口)——汤池温泉
      襄阳市、十堰市——汉十高速转随岳高速(岳阳方向)——京山曹武出高速——曹武镇——沿路路牌指示——汤池温泉
      宜昌——汤池温泉(280公里/2小时50分)荆州——汤池温泉(170公里/1小时50分)汉宜高速转随岳高速(随州方向)——京山曹武路口下高速——曹武镇——汤池温泉
      荆门市——汤池温泉(100公里/1小时30分)荆门市——沙洋县(武荆高速)——天门皂市镇——汤池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