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台山康桥温泉度假村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

上次国庆节去泡康桥温泉,上午9:00到,环境不错,人不多,水质也好,双人泡,吃点东西太一般,有钱也没什么吃,人手不够,中午在石板温泉睡了一小时,中午来的游客比较多,然后再泡温泉,下午3:00走人
      去的时候不是很冷,气温大概在18度左右吧,这样的天气去泡40度以上的温泉是有点热的,好多都承受不了,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建议天气冷一点的时候去,应该会好玩点的;景区小温泉有很多,环境也不错,工作人员服务挺好的,感觉还可以
      康桥温泉除了提供泡温泉的设施外,还开设了动感漂流、长度滑梯、儿章乐园、人造沙滩等游乐设施,总体感觉不错
      康桥温泉自驾车路线
      1、广州-康桥温泉(全程约2.5小时)
      经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塘口出口左转-开平立园碉楼-325国道往湛江方向-蚬岗镇-赤水镇-康桥温泉
      2、香港、深圳-康桥温泉(全程约3.5小时)
      经广深高速-虎门大桥-京珠高速中山港口镇方向-中江高速共和收费站-佛开高速台山开平方向-塘口出口左转-与(1)路线相同
      3、珠海-康桥温泉(全程约2.5小时)
      经沿海高速-斗山镇出口-新台高速-台城出口右转-环市西路-台沙路-三合镇-康桥温泉
好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