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

雪乡记忆(2)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不为相遇,只为远方。2011年继10月与松原户外的朋友穿越老爷岭后,我整整宅了将近三个月没徒步,体能上对雪乡的穿越没有一点信心。临行前的晚徒,我去拉练一下自己,对自己更没了把握。而内心有着束缚感的我,终想让脚步去体验放松和流浪。于是2011121日,家长送我到集合地点,我的二度雪乡行,是和松原户外的朋友,在我记忆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每次津津乐道我们在滑雪乐园闯祸的事情,大家都会忍俊不止的大笑。而今年他们相约的雪乡,我是注定要错过了,光盘里的片子依旧缺失很多,有时候无法挽救和弥补的正是真实的人生,我越来越能接受这些缺憾了。

松原出发后,车窗外不远有雪轻覆四野,稀疏或浓密的小树林,阳光暖暖照进来,有淡雾缭绕,很快,我们就到了万发。

雪乡记忆(2)

清晰记得车上,我吃了文文做的鸡爪子后,胃不舒服有些小晕车,于是我眯了小会儿,很快过了山河镇到向阳镇,已经看见小山,浓淡相宜,初现水墨画之感,到了雪谷,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出来,这张女生的合影忘记是谁拍的了。

男生的合影

雪乡记忆(2)
两次雪乡经验,穿越时,还是首选冲锋衣为佳,羽绒服会湿透而不透气。
我们女生在炕上变着法的拍照,我一直觉得户外女的魅力,就在于会折腾。
据说那一天是41大哥和蓝蝶嫂子宝贝女儿的生日,不知今年的雪乡行,他们一家是否还能一起出行

支持一下

雪乡记忆(2)

这是我们眼中的雪谷,没有雪乡的喧闹

雪乡记忆(2) 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雪乡记忆(2) 后来我们跑到滑雪乐园的滑道上玩,给sun惹了麻烦,我们拍拍屁股都跑了,留下sun给我们收拾残局

雪乡记忆(2)

那天晚上,我们的狂欢

雪乡记忆(2) 真有胆量,我们那时应该集体和他们几个和个影

雪乡记忆(2)
那天,我们围着篝火闹了好长时间,又蹦又跳的,我们几个女生还集体给大哥bear打了一个电话,惹得当时在大庆刚开完会的他在众同事面前落泪了

这是第二天早晨我们要准备雪谷穿越到雪乡时,集合的场面

出发前,sun考虑到队员的综合素质和个人素质,编了好几个队伍,我们是星星队。我们的口号是星星之光照亮雪乡,我们的队歌是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们都是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