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伙伴七尖九个爷们两个女匪的风花雪月(分享)

我们风花雪月的七尖

--小兮兮

因为有山,因为有雪,因为有你,因为你号称华东第二虐………我们来了!

我和洋芋都是个非常随性的人,我们不知道行多远叫路程,也不知道7尖倒底有多虐,我们出行不选择线路。我们只知道行走在路上,心情就是愉悦的,感觉就是快乐的我喜欢这种走在路上的感觉!随时出行,随地而居,随性游玩,山野为家,河床做路。心理永远充满快乐,目标永远就在前方。爬山探险,涉河走川,履地平原,不论风雪交加,也不管丽日晴空,只要走在路上,他们就心无旁骛,步履铿锵,心永远就在远方。
这一次的7尖行。让我盟生了对雪山的渴望。我想不久便会一睹雪山风采不得不说。这次的雪,是我见过最厚的雪,没去过东北的小孩子。见到如此大雪。满足啊!一不小心一个踩空。路边的雪有我腰那么深。拔出来得费些力气!
人员架构:领队:太阳押队:花生,飞凡爷们:超越巴菲特,恐龙,阿明,胖子,马波,自然风女匪:兮兮,洋芋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人民广场,我们两个女匪迟到了。太阳是dao嘴豆腐心呐,说丢下我们,还是耐心的等着,我们到后之直上车。在驴头太阳地喋喋不休的宣传安全和环保理念中离开魔都!一出门就象离开笼子的鸟。

左右到达东坑村童乐农家。童老板是个热心的角。我们原本计划一日轻装穿越的。他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方案。苦口婆心的讲述山里的雪有多厚。走起来有多难。我们应该怎么怎么走才合适。最终我们采用的童老板的方案。二日穿越开铺睡觉!

多出发。到山下7点的样子,正好的进山口看到日出。雪地里看日出。那叫一个美呀,各种摆拍……

没有雪山行走的经验,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事。太阳一个劲的说。雪套,护膝包好忘带。杯具哇!好几个人没有雪套。鞋子防水性差,上到仙人顶。鞋子就湿掉了,没有保温水壶的。水也没得喝了。我就是背着2L的冰块上下山!好在被美到惊叹的雪景给迷住了心情只有更好!

到达龙王山。留下三个人看包包。8人冲顶龙王山。没人走过的路。每走一步都是跨栏。对于我这种底海拔的个子。真心一个累呀!800M龙王山。上下花了近一个小时。下山是一路的屁降。我的专利。

长老,你的两禅杖不错~~

欢乐的飞凡~~~

我滑我滑,我滑滑~~~·

欢乐过头就是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