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广西阳朔鹰赛户外探险公司2014年招聘

鹰塞户外探险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户外教育和户外探险的公司,鹰塞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信誉成为在中国国际学校的户外旅行教育第一选择,鹰塞公司也在中国扩张市场业务,横跨中国三大基地和15个活动点,鹰塞公司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和环境如冲浪攀岩,白水漂流骑行露营徒步等等活动。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2014年诚聘仓管员一名

仓库装备管理员工作说明:

作为鹰赛户外向导应为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以及行日常的职责和培养有利和愉快的职业环境而做出努力,

鉴于此,现拟定鹰赛探险职位仓库装备管理员工作描述如下:

概述

• 大部分时间在鹰赛阳朔办公室
  • 有需要时也会大量的出差
  • 汇报安全和培训部经理相关工作事宜
  • 每周至少40小时的工作时长,一般情况下是周一到周五,有时周末或者节假日有可能需要工作
  • 合同期限是2年的日历约18个月的工作时长
具体职责

现存的货表明详细的目录并为向导预备好装备

配合执行经理和团队协调员之间的工作应与此季度的所需装备一致

培训仓管人员以确保装备完整储存,细心呵护,做好预期充分准备

开发和维护装备库的系统

每个季度大清洁整理装备一次,以确保损坏的和已退休的装备不再被使用

协调购买新的装备以及引进入公司的装备供应中心

及时汇报管理层公司仓库的清单和采购需求t

一般工作职责

• 按照公司风险评估和管政理策识别和管理风险和危害
  • 在发生危机或紧急情况时,提供团队管理和急救
  • 做为鹰赛户外探险的理念、使命和核心价值与员工、商业伙伴、客户和公众的一个典范
  • 严格遵循公司制度以及工作流程
  • 尽可能按要求出席公司工作会议
  • 通过不断给公司核心成员建议以及意见来给扩大公司生意做出贡献

条件如下:

1、你无需一定是经验丰富的户外教练,但必须是对户外活动感兴趣

2、如果在户外店做过销售或者仓管的人员会优先考虑

3、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和外国同事间基本沟通、交流

4、能够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组织规划能力要强,能吃苦耐劳

5、渴望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学习的人

6、人品端正,重能力不重学历,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细心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请附上你的中、英文简历和相片至鹰塞公司邮箱:(有关工作和公司的任何疑问以及待遇问题请与您的简历一同附上并发邮件至)

jobs@insight-adventures.com

副黑猫警长
发帖:1357 帖 在线:1671 小时 注册:2012-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英语是难题
  • Vivian汶雯 英语基础--可以简单的和老外生活日常交流,无需高要求,零基础的条件在阳朔也可以学习啊,只要你想开口说就能学到。想必在阳朔呆过的朋友都知道这里的语言环境。如果您真的感兴趣,请直接发邮件,我们在二月底要开 ... 2014-2-11 10:15
鸟语在学习中
支持支持!
就差英文水平差点 可以吗 ?
  • Vivian汶雯 当然不是问题,只要花几个月时间在阳朔,在我们的工作环境,只要你真的感兴趣这份工作,你都会激励自己从零基础开始的。二月底可免费参加各项活动培训,请直接发邮件。谢谢 2014-2-11 10:18
ta们叫我小林 发表于 2014-1-19 11:20 不知道这个英语基础 得是什么样的 因为一个朋友是贵公司出来的 比较向往 ...

英语基础--可以简单的和老外生活日常交流,无需高要求,零基础的条件在阳朔也可以学习啊,只要你想开口说就能学到。想必在阳朔呆过的朋友都知道这里的语言环境。如果您真的感兴趣,请直接发邮件,我们在二月底要开始培训咯。
馬啃菠蘿 发表于 2014-1-30 02:29 就差英文水平差点 可以吗 ?

马路的road 发表于 2014-1-23 21:36 鸟语在学习中

加油,继续努力,同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