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金山滑雪场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一直听说金山滑雪场挺不错,我们满怀信心去体验下,滑雪场的设计和建设规模还是不错,感觉滑雪场的建设规模很标准,布设了练习道、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儿童专用道等不同级别的雪道
      初级雪道坡度不大,雪道长,很适合初学者,有安全感。虽然周末人多,但入场无需排队等候,比较顺利就进到滑雪区了,但就是就是滑下来再上去比较费劲;四壁陡峭大山之中,空气清新、气温较低,但运动起来全身热乎乎的,那天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也许雪场游客太多了,而我偏偏要穿大号鞋,可偏偏就是没了,等了半小时才穿上呢
      建议无需请教练,其实滑雪和溜冰玩法差不多,熟能生巧,自己多磨合,自然就摸索到滑雪规律了,景区饮食不错,既有农家风味的特色小吃,又有山中自产的美味佳肴
      金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1、青岛市区或机场→青银高速→即墨普东南立交→青威高速→莱阳.金口(16)出口→金山旅游度假区
      2、滨海大道→212省道→店集镇→212省道→金口镇→金山旅游度假区
天下自助游 发表于 2014-1-13 21:31        一直听说金山滑雪场挺不错,我们满怀信心去体验下,滑雪场的设计和建设规模还是不错,感觉滑雪场 ... ...

欣赏支持
春林潜水后 发表于 2014-1-14 11:44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