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西行记(二)---川藏线的那些日子\成都篇

如果想感受成都的慢节奏,可以到春熙路晒晒难得的日光。明媚的天气,在春熙路一路海逛,累了尝尝老字号的龙抄手,或者买杯咖啡,坐在街中心的铁椅上,打望来来往往的帅哥美女。温暖的阳光把午后轻松的时光一点点拉长,而咖啡中腾起的热气也把此刻的幸福无限放大。游客们惊喜地用相机捕捉成都人的随心所至和淡定惬意,因为这些独特影像,只有成都人才能拥有。
拍摄地:春熙路

西行记(二)---川藏线的那些日子\成都篇
成都自然会让人想起地道的麻辣火锅、声声入耳滴麻将声、娇小玲珑滴四川辣妹,但是现在最热门的当属酒吧一条街、这里有美女、烈酒、小资情调的音乐、当然还有所有酒鬼来这里心照不宣滴目的:艳遇、想偶遇、艳遇那还等什么、亲赶紧来吧、嘿嘿当然我们都是良民。。。此处省略一万字。。。而资深成都达人神客把成都酒吧按照人口密集度和消费力从而形成了2大生活圈3个消费带、而且还详细划分指数和分数、比如适合不同的年龄指数: 艳遇指数: 音乐指数:美女系数: 价格系数:推荐系数:、亲们如果去成都的话可以借鉴下、度娘会告诉你哪些酒吧适合你。

成都是个越停留越会喜欢上的城市。热闹而不喧嚣、散漫而不凌乱、厚重而不沉重……当然、最喜欢的是那份悠闲、那种悠悠然的慢节奏。大美成都、只是西行旅程中短暂的驿站、休整一天、补充装备修理损坏的相机、手台、一路向西。。。

西行D5天一路狂奔的意外受伤退出、我们西行团队失去了领队和向导、但西行必须继续、还好川藏线G318线已经在脚下、顺着G318一路向西、奏可以到达魂牵梦绕的拉萨、险恶的征途才刚刚开始、前面的路途我们三人都没经历过、没有高原骑行的经验、不知道什么是高原反应、不知道如何相处藏民、还有那些诸多的不安全因素、一切都是未知数、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摸索。。。。。。来吃够、走起

D5天恩施苗族自治州市人民医院门口下午三点、我、亮子、受伤的狂奔,狂奔的摩托车、装备、行李我从三十公里外的龙凤镇骑到恩施市医院门口、摩托车压在狂奔身上只是后转向灯摔坏了、其他都没事,此时的狂奔已经准备去恩施机场乘坐下午六点飞济南的灰机、从摩托车装备包里拿了一些简单的随身东西、抱着膀子痛苦着自个打的去了飞机场、几经周折凌晨三点由朋友济南接机返回到郯城家中接受手术治疗。我和亮子先找到铃木摩托车总店来托运狂奔的摩托车、还好凭借亮子的三寸不烂之舌打动了老板、答应可以帮忙托运、强赞下亮子的大舌头。中国邮政托运行李装备、一切办妥后回到龙凤镇和清茶汇合、一起商讨研究西行的路程和路书、准备第二天继续西行。。。

D5天夜宿建始县龙凤镇
  D5天 离开家乡:1707KM  距离拉萨:2988KM   距离成都:840KM

D6天、早上六点、老天好像故意在考验我们的意志、瓢泼的大雨从半夜一直到早上没有一丝想停下来的意思、不能再耽搁时间了、已经耽误了一天的行程、前面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等着我们、三人决定冒雨前行、简单用过早餐、直接拐道G318川藏线冒雨一路西行、正式开始了传说中的G318川藏线艰难之旅。注:龙凤镇正好位于南北G209和东西G318交汇的地方、往南G209到达恩施自治州、往西G318成都、西藏方向。。。。。

拍摄地:建始县龙凤镇西(多摸希望漫天飘洒的是国窖1573、把我们陶醉在这迷离梦幻的G318川藏线上)

像雾像雨又像风

忽见水帘洞、不知那老石猴还在吗。。。

这身的行头抵挡不住这般肆孽的大雨、湿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