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足迹(在西藏的日子-PP不断增加中-每一页都有照片)

P1-P2:西藏文化发源地拉萨帕邦卡

P3:西藏如画风景

P4-P5:2006年然乌来古、日隆坝、米堆冰川;易贡

P6:高原人物

P7:岗底斯山脉主峰冷布岗日(7095m);西藏特色的结婚证;寺庙正在画的壁画

。。。

P9:塔若错

P13:西藏美女

P18-19更新:2011年7月16日~19日林芝鲁朗农家小住,和阿佳上山采松茸,风景如画,令人流连!

P19-20:更新。。。2012年4月3日爬山上俯看拉萨;阿里夕阳、黑颈鹤;

---新增近期的一些照片(西藏很美、很好玩的一面):P21、P22

P24-231楼:更新,西藏阿里的一些照片(16年)

P24-232楼:更新,西藏墨脱的一些照片(12年10月)

P234楼:更新,西藏拉萨2017年11月初的一些照片(17年11月)

P235楼:更新,西藏阿里班公错的一些照片(17年11月)

P236-241楼:更新,西藏阿里219国道760公里处西,泽错冰川,可以开车到跟前的冰川!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阿里泽错冰川

这个贴子秀的是我自己经历的
欢迎各位光临批评指正

绝大部分人第一次来西藏的感受:

那是一个令人顿生虔诚的宗教感情和泛起各种奇思妙想的地方.在那儿,轻易便可沉入一种超然的静寂,在那静寂中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呼吸和热呼呼的鲜血在体内奔涌的声音.循着山谷间和草甸上泥土的浓重碱味儿,就能碰撞到一串古老而新奇的谜语,那里有赢,有雄健的牦牛,有高山牧场里哗啵作响的火苗,有山腰间翻卷迷濛的云雾,有满天云雀的啾啾鸣叫,还有酷峻的雪峰后闪闪烁烁的星星.

我的看法:

但在我眼里,西藏只是一个有点缺氧,有很多人世代生活的一个地方而已!
在这样一个地方,这儿的人们在平凡、单调的生活中创造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
这儿人情味很浓,这儿生活单调而又精彩,我喜欢西藏!
       我会把我眼中真实的西藏展现给各位!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独特完美的人生!
       包括爱情!
       但在现实的人的世界中,很难!
       我们在人世上真正认识的人太少了!

欢迎各位来西藏!
秋天或冬天的时候!
最好是到阿里!
现实的西藏不总是风情万种的!
那里的环境真的不是人长呆的!

但那里依然世代有人愉快的生活着,
而且,
他们活得很精彩!

y1pb6L8vld6h72zUlplpTVuB9Fx8PO4kTp9gDookLhY9hKRNeXhlgJU3seR76qf04L1RavuPEa1L1g.jpg

西藏最早的石刻六字真言

1、西藏文化发源地-帕邦卡寺

1300多年前,英明的藏王松赞干布选择此地修建了九层楼宇,并闭关修行。吞弥桑布扎从印度学习梵文归来,奉命在此地创制了藏文。之后,松赞干布在此学习藏文。至今巨石宫前面的殿堂里,六字真言还在闪光,那是吐蕃最初的文字。
   清明节到拉萨娘热沟帕邦卡转了转!
   小索朗多杰当的导游!
   在这儿,感觉很好!

特发几张照片让大伙瞧瞧!

帕邦卡寺: 帕邦卡”意为“磐石顶上”,因其最初建筑建于巨石之上而得名。 松赞干布、文成公主和尼泊尔公主曾在此居住,也是藏文字的创始地。在寺里还看可以到了一株神奇的桃树,相传是文成公主亲手栽种。树有四种叶子,开三种花。原来寺庙有九层,几经损毁如今只剩下三层了。古修拉带我们参观了寺庙、文成公主的住处,还看了寺内保存着的第一块六字真言。藏族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阿底峡、萨迦班智达、巴思八到宗喀巴,都在在这儿或筑过城堡,或建过修行的洞址。看帕邦卡兴衰,简直就是看一部简明的藏史。
     108座佛塔遗址: 相传帕邦卡宫殿0下的巨石是一只母乌龟,边上煨桑台下的巨石是一只公乌龟,公母乌龟相遇,会给人间带来灾难。所以宗喀巴大师的弟子在两只乌龟之间建造一百0八座佛塔来切断它们的通道,永远不让它们相会,为人间创造一个宁静安详的环境。
    帕邦卡***台:帕邦卡***台,不大,是一块巨石横在半山坡上,石面平坦发白。站在***台上,既使没有***仪式,你也能感受到***那份神秘.

{:4_129:}不错  要多秀人物哈
好地方,谢谢分享!
不错,期待更多的pp
{:5_151:}
谢谢楼主的片片哈
让我又想起了帕帮喀
帕帮喀是个好地方的哈
推荐去拉萨的人都去看看
帮忙顶下!
这小孩子很上镜哦,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