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两轮丈地向北行,家,骑回去。

行者无涯 。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倘若不骑车,春光复亦老。人生下来是为了见识这个世界,不是      等死。爱是理解,不是禁锢。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上下班都是骑自行车,很喜欢骑行这项运动。经常在周末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围着城市转。有次去广州,小伙伴说我这么牛,为什么不骑车去广州,当时并没多想,只说了句那么远,骑过去干什么。后来,珠海这座城市的骑行线路基本上被我骑遍,便想着,骑去广州很远吗,一点也不远。然后就计划骑去广州。于元旦节成行,160公里的路,并不觉得很累,走一路,问一路,寻一路,也曾迷路心慌,也为路逢骑友相惜倾谈。囊饱时就着公园的石凳呼呼睡上一觉,饥肠辘辘时路边摊上买来一包红薯干焦急的咀嚼。车流滚滚,行人匆匆,汗水透湿了衣裳又迅速的被风吹干,痛快。在路上,在自在里,在将往的尘土中,在不耐烦的见识里,仿佛,我看见了那个努力追寻自我,远远的把那个麻木不仁拿青春当毛线用的自己甩开了很远很远!

于是,新的想法又来了,过年骑车回老家。远吗?不远就600多公里而已。心之所向,无往不至。心若有念想是,身已不自在。行将而去,方是自在,自我。

两轮丈地向北行,家,骑回去。

如果能邀两三个伴一同骑去,那是再好不过。有兴趣的可以Q 我1310370817 连誉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份详细的计划对长途骑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还望各路大神鼎力相助,倾心指教,感激之情难溢于言表,唯多谢二字概拳拳感恩之心。

我的参考一些骑行博客帖子初步拟定的计划书,望各位加以指正,助我完善。
计划19日珠海中大五院出发,目标,郴州北湖区。

D1  19日
珠海----广州 (走105国道)夜宿朋友家。这条路没难度,150几公里,105直走,已经走过一次没难度,可谓轻车熟路了。

D2 20日
广州中大------佛山大沥滘--------三水县-------四会-----广宁
约150公里。路好无坡。三水过健力宝总公司,四会吃沙糖桔,广宁夜看花灯。
(关于在哪吃饭,什么地方休息,夜宿哪里一概不知,还请指教。住宿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选择最便宜)

D3  21日

广宁----怀集-----连山
约170公里。广宁到怀集60公里,中途竹林雾海,路途平坦。怀集到连山110公里,路长有坡。难度系数较大。

D4 21日

连山-----连南-----连州宜章一六镇
130公里连山到连南一路风光好,有长缓坡。有瀑布一景,过鹿鸣关大桥和隧道到连南。
难度系数中等。

D5 22日
一六镇---老坪石--郴州
90公里

先对轻松。

多多指教谢谢!

欣赏顶贴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