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公主岭山水户外年会祝福词

尊敬的公主岭山水户外的驴友、朋友们、亲们、小伙伴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双辽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流年,由于今天和双辽的驴友们在雪乡穿越,不能出席现场感到万分遗憾。

金蛇辞旧岁,骏马报新春。2013年的身影已渐渐远去,2014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1月11日迎来山水户外的年会。在此我仅代表双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双辽骑士单车户外俱乐部的一员向公主岭山水户外俱乐部的各位驴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此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我们在户外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我们共同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放飞了心情。2014年我们户外人还有很多的希望和憧憬,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更相信公主岭山水户外的明天,在郭子群主和管理们及各位驴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户外的道路上越走路越宽,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最后,在这里祝本次年会圆满成功、欢迎各位驴友常来双辽坐客,望两地驴友间友谊长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好、心情更爽、一切更给力,希望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无眠夜,谢谢大家!

双辽灬流年

2014111

• 净源

顶帖支持!

双辽灬流年 发表于 2014-1-14 17:54 尊敬的公主岭山水户外的驴友们、朋友们、亲们、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双辽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流年,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