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在变老之前远去- 朝拜西藏的单车之旅

请大家对自己的出行计划一定要考虑好,因为这条路并不是一番风顺的,任何危险的事情都有可能产生,大家在出发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包括心理准备和身体准备)。强制要求保险。

基本上就安全和团队一致原则。安全是要时刻谨记的;队伍初步控制在10人左右,团队求精不求多,这次旅途说白了就是玩,如果团队都不融洽,玩起来也没啥意思,所以一定要强调团队的纪律性和整体性。

一、同行职务安排: (欢迎大家毛遂自荐,后续还会安排调整)

领队:(明明),所有重大决策皆由其经全队讨论后下达,带领全队前进,负责队伍的整体运行;负责建队及人员职责的安排,主要职务,引导队员各施其职,调节全队气氛。

修理师兼路上赶狗人:(香蕉)肩负全队机械师的责任,负责义务为队友修车,要求学会基本的修车技巧-----补胎,换刹车皮,调节刹车,重接链条,简单的变速调节。记得带铁丝以防货架断裂,记得带剪线的钳子。还要学会超强的格斗技术,力求能一招之内秒杀一群藏獒。

队医:(派派)会简单的外伤包扎,并携带全队药物,并对受伤队员进行紧急处理。并且会做简单的针线活,携带针线包。

会计:(教主)每天每人预收100元,用作当天的住宿、饮食,一天结束后结算多退少补。

骑行联络:(杨猛雄)遇岔路口停下,引导全体队员顺利通过后方可与压队一同离开;沿路负责问路,位置处于队伍前端,

压队:(艾芜)专门为了掉队的人安排的,他会给掉队的人无穷的力量,哈哈,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提醒:(圣杰)早上负责叫醒全体队员和提醒大家各种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采购时的讨价还价。

摄影师:(马光洲)负责全程的镜头中的记录,并保证骑行结束后可以人手一份影像资料。

指导员:(尚和)负责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将各地山川风貌讲解给随行队员,并做好每天路线、笔记的粗略记录。
队规:

1 下长坡严禁超越车,骑行过程中严禁飙车及打闹嬉戏

2 遇山口与岔路口须停下等待后面同伴

3 听从领队管理。任何情况下不得单独行动。任何情况离队须告知领队或其他队员两人以上

4 会用常用骑行手势 (停车,拐弯提醒),单列骑行并保持一定车距,严禁三人并骑。

5 如夜行,保持紧密队形,匀速前行。(每人需带一个照明工具)

每晚7点若还未到达目的地, 前面的队友停下等待后面队友,一同编队夜行

6 疲倦等情况要告知队友,以便相互扶持保护。心态要平和,勿与当地人发生冲突

7 注意来往车辆,提前躲避,不要带耳机骑车(派派要注意这坏习惯),以免听不到汽车鸣笛。遇有需要拍照,或其他离开马路活动事宜,最好结伴停车,把自行车停放于路边,以便其他队员可看到或等候。遇当地人友好打招呼,遇兜揽生意者尽量不要停车,或结伴停车。

总路线

昆明→422KM→大理→99KM→西邑镇→87KM→丽江→80KM→冲江河水电站→94KM→香格里拉→104KM→书松→78 KM→德钦→101KM→盐井→111KM→芒康→91KM→登巴→76KM→左贡→103KM→邦达→95KM→八宿→90KM→然乌→132KM→波密→92KM→通麦→71KM→鲁郎→71KM→八一镇→130KM→工布江达→98KM→松多→176KM→拉萨

全程:2398 KM

骑行里程:1979 KM

西邑的夜晚很安静,这是一个小镇,镇上只有两家旅馆
西邑镇——丽江,S221,柏油路,87KM

从西邑出发 虽然路况略有起伏 但相较于昨天已经缓和很多 下午沿着丽江机场告诉一路飞驰 香蕉一个人带一个车队的风 各种爽歪歪 来到丽江后品尝了驴肉火锅 然后夜游大研古城
千夜之吻 发表于 2014-1-15 12:32

支持一下

活动介绍发在前面哦,这样大家能够看得明白些

好活动,支持支持。

在丽江吃到的驴肉火锅,味道还是不错的

束河古镇玩儿

丽江休息一天 分批活动 遂去束河古镇一日游 故地重游 感慨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