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鸟道羊肠一日游(白土古道)

千百年来,河池市区这一带的村落,与白土镇之间,拦隔着一大片丛山峻岭,只有一条险恶的小山路可以通达,两地的人民,就是由这条崎岖的小山路相互交流和商贸往来。
      到了清道光年间,两地乡绅捐款修路,于是就有了这条白土古道。碑文上,好多字都看不清了,只看清了“道光”二字和“鸟道羊肠”。
      我和风的影子,自从探到这条古道之后,大家都很期待,于是,上个周末,带上猎风的新老队员们,走起!

召集一日游?
  • 韦不帅 不是召集帖,是活动图片帖,呵呵.. 草高林密处,偷吃不是错,但如果,你做做贼心虚的表情就错了。 做做贼心虚的表情也不是错,但如果,你不顾吃相的满嘴流汁就是错了。 吃相不好也不是错,但如果,你是猎风的 ... 2014-1-16 12:15
这不经意的回眸,也许是鸟道羊肠最美丽的身影。

鸟道羊肠一日游(白土古道)
现在要加入猎风比以前难多了,有人说,是猎风这帮臭男人们,不愿有太多的闲杂人等,和他们一同分享这灿烂迷人的笑容。

鸟道羊肠一日游(白土古道)
猎风人好吃,对吃很讲究,这是个大毛病,还好,猎风人在吃的同时,不会忘了是谁让他们吃上这么可口的美味────感谢一日游中午餐辛劳付出的夜雨频滴!

如果要不帅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女驴友,毫无疑问,我立刻会选择丛林中的这个女孩────两年多来,是她陪着不帅,走过了太多太多的一日游户外,单薄而体弱,却无怨无悔,这就是一份难能的珍贵!

鸟道羊肠一日游(白土古道)
猎风的醋海酸风,我们只看到了表面,只看到了招摇过市的龙江水怪与闲人阿刚,恨不得他俩吃鸡蛋咬对了石头。其实,猎风也有这么一种人,不经意间,就得到了人心,特招美女喜欢,所以,以后我们要吃醋,也别忘了这类老男人。

在户外,有这么一个运算定律,不知道对不对────山头越高,体重越大,眉头也就皱得越紧...

鸟道羊肠一日游(白土古道)
来来来,曝光某个老男人,哈哈

这家伙在到处拍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