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威逼利诱之下忍受摧心剖肝的剥肤之痛而成的流水贴-----记难忘的老君山

老君山,位于河南洛阳市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00米,原名景室山。后因西周朝“守藏室史”李耳到此归隐修炼,并被道教尊为太上老君,而被唐太宗易名为“老君山”。老君山历代香火旺盛,被尊为道教圣地、天下名山。
相传为道教始祖李耳的归隐修炼之地,北魏时建庙纪念,唐贞观年间受皇封修建铁顶老君庙。巍峨的老君山,是战国名闻遐迩的道教圣地之一,史载“藏经八柜”。它是雄奇秀丽的风景山,风光之美,兼容五岳的雄、险、奇、幽、秀等各种特色。作家李准赞誉:“秀压五岳、奇冠三山。”它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清爽宜人,金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妆素裹,玉树琼枝。潭、溪、瀑、涧、花、鸟、峰、林、谷、洞、壑、岩,自成风格,各具特色,是领略祖国山川风光的绝佳去处。

“老君山赏雪,为新年祈福!云海、日出、雪景、雾淞一个也不能少!”
这是领队螃蟹在爱疯群里召集大家时说的,我瞬间就被这句话勾引了,然后……然后……然后我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无法忘记螃蟹阴险狡诈的告诉我这一路将会多么腐败;
无法忘记半夜3点就得像打了鸡血似的乘坐火车赶往目的地;
无法忘记螃蟹车上放着的鬼故事和睡死在后座的那俩女汉纸;
无法忘记整整9个小时爬到崩溃的一路台阶,从天亮到天黑;
无法忘记那淹没脚踝的积雪,和那一场用绳命打出来的雪仗;
无法忘记睡了一夜还冰冷的鼻头和脚丫;
无法忘记那碗足以支撑我整个精神世界的胡辣汤;
无法忘记被那一锅锅涮羊肉替代的让我心心念念却没吃到的方便面;
更无法忘记回到家后除了咪咪之外都疼到不行的每一个零件;
…………

所幸,云海、日出、雪景、雾淞真的一个不少,尽收眼底!

所幸,我的小伙伴们都那么可爱淫贱无下限!!

感谢螃蟹、九月、野牧人和线哥,还有不太熟识的周周、旅行和心碎,还有那个被我们拯救之后一路要求帮忙背包的大爷,还有那些偶遇的一路跟拍的摄影师蜀黍们……

文具没有盒 发表于 2014-1-16 17:25 老君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00米,原名 ... ...

支持一下
媳妇 以后可不能跟着淫邪大叔乱跑
  • 文具没有盒 哈哈哈哈,知晓啦知晓啦,昨天没看回复,晚上有人问我谁喊媳妇呢,我一猜就是贱人海大富 2014-1-17 13:29
螃蟹这个为老不尊的禽兽     专门露出无害的笑容勾搭引诱无知少女    小胖子苦也

支持小胖纸!
文具没有盒 发表于 2014-1-16 17:27

大美,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