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顶帖支持好友
在路上遇到大部队了。
你可记得 黄山之约 (更新完毕)

一片美丽的云彩,预示着黄山来去匆匆。

下山人流太多。到了山脚 天都黑了。第二天有六个人回福州。我们要在晚上赶到黄山火车站附近。于是马不停蹄的坐了中巴,赶往黄山火车站。国庆时期  中巴比平时贵一半。真黑
第六站:10月6日  分别的一天 ,道教圣地齐云山

五日晚继续露营戴震公园,可能大家知道明天就要分别了,折腾了好晚才休息。五天的时间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分别时大家肯定会恋恋不舍。
第二天我要先把坐火车的六人送到火车站,看他们几个女生难舍难分的样子,我还真担心他们会哭出来 ,心悦还送给我们大家一个西递景区的画像作为礼物。
送完坐火车的六人,我又送梁成 心悦 张敏 到了汽车站 。看他们买好下午一点的车票。才返回戴震公园。(谁知最后他们又返回戴震公园了,可能是还想与我们大家相处一段时间了。那时候我们已经赶往休宁了)
我们汽车队的五人又去了休宁齐云山,其实齐云山是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 ,可能为了和某人的一个约定吧!齐云山上 ,风起云扬 望断梦里江南归去的地方。今天 你没来,而我来了。
先说休宁,休宁是中国状元第一县,先后出过19个状元,文化氛围极浓。是
休闲养生胜地。境内山青水秀,风光旖旎,文人墨客中广有“休宁山色横江水,回首依依勒马看”的赞誉。
说下齐云山 ,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
齐云山与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青城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圣地素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誉,因最高峰廊崖“一石插天,与云并齐”而得名,乾隆帝称之为“天下无双胜景,江南第一名山”
在齐云山下,遇到了老丁,他诚恳的邀请我们去他家做客,乡间的那种淳朴放佛我们就是他熟悉多年的老朋友。我们决定在他家吃午餐,谁知我们在齐云山呆的时间很长,改吃晚饭了。老丁和他家人的淳朴让我们五人都很感动。后来通过聊天,老丁叔从80年代的时候就邀请别人去他家吃饭 那时候他们那个村子还很穷,结果成全了一段助学的美事。再加上他的两个儿媳妇也是外地人,所以他很好客外地人。再做一个广告  五月份有去齐云山看油菜花的朋友 可以到齐云山下找老丁叔。体会下什么叫做乡间淳朴  齐云山镇南坑村老丁叔 13965503127.

通过和老丁叔聊天 我了解了齐云山的一些情况。当然我不会放弃逃票。我更喜欢有点难度的逃票。按照老丁叔所述  水库 茶园。我和精彩 小鑫兵分三路开始行动。终于从一条很狭窄的峡谷 直接上去齐云山古道。哈哈 这里每人又省去了75大洋。呵呵 不嘚瑟了。上图了。

这是戴震公园大家即将分别时  一朵淡雅小花。

你可记得 黄山之约 (更新完毕)
送走了坐火车的六人  我们其余8人 吃了最后一次早餐。

去齐云山路上,从屯溪出发 半个多小时 我们就到了齐云山。

徽氏建筑风格

山东馒头 发表于 2014-1-17 01:45

这个主持的是澜子吧~~
山东馒头 发表于 2014-1-17 08:39 当从列宁石像下来 ,我们遇到两个人  说我们大队伍中有人受伤了,要人过去帮忙。责任心的问题使我们大家不得 ... ...

这哥们咋了?
山东馒头 发表于 2014-1-17 09:32

那哥们酷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