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你可记得 黄山之约 (更新完毕)

天黑时候返回到水泥路 ,我们到了翡翠谷景区门口 决定在这里露营。试图第二天趁天黑逃票翡翠谷。我们露营之前,我和里面的好几个工作人员聊了好久,买了一些特产  。基本了解了里面的一些情况。

4号是淡姐的生日  我还带了葡萄酒 本来想提前给淡姐庆祝的,结果我这个人 又一次把酒打碎了,这让我再次想起斗湖云顶穿越那次我们的庆功酒!
青青很勤快  我们的大厨  ,好凉等几人协助,让刚从山上归来的我们吃上热乎乎的饭  然后大家扎帐篷呼呼去了。

你可记得 黄山之约 (更新完毕)
第四站    10月4日逃票翡翠谷 兵分两路进黄山 一个惊魂的夜晚。

逃票翡翠谷是我计划之内的,穿越路线不行了,只能选择别的路线 露营在景区门口就是为了趁天色未亮猫进景区。 没想到逃个翡翠谷竟然这么难,逃了三次才全部进去。没想到我们坑了看门的老大爷 听青青和宅说起这事的时候 ,心里面甚是难过。
后面到了末端 我和精彩沿峡谷穿越  其余人员原路返回。可能是因为姑娘们太漂亮 小伙子太帅的缘故 。引起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注意。好歹补了6张半价票。
我和精彩的穿越,开始很顺利 ,下午两点都已经走完溪流,两点后我们钻进茂密的植被。重装的我们速度很慢。走了晚上还没有走进景区。其实我们是走错路了,从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穿越到有信号的地方然后再穿越没有信号的地方,再往前行 我们恐怕要南北穿越出整个黄山区域了。(轨迹在精彩那边  有时间再上)

找到露营点,没有水源,下面的松针很厚  躺在上面软软的 我们两个早早的扎到帐篷去了,在帐篷里面  我们两个都很自责 ,本计划一天的时间,结果到了晚上还找不到明天要走的路。大部队在景区游玩的同时也会担心我们的安全。我也考虑有六个要做六号早晨的火车回去。留给我和精彩的时间也不多了,更坑爹的事  我们的手机电绝对撑不到五号一天。我们大致商量了下 ,遗憾就遗憾吧 。跑到有信号的地方 给宅男和青青打了电话 安排了一些事  告诉他们我们两个明天原路返回。

夜里1点多的时候  我们两个都没有休息 ,我叫了下精彩  我想研究下等高线地图 ,看看哪里出错了,结果听到帐篷外的声响 ,等我打开手电的时候,一个凶猛的叫声吓得我魂飞胆破。。。。。。

我们遇到野兽了 我们紧张的摸刀 ,紧张的商量了应对方式。可能野兽也怕我们帐篷的光亮 僵持了一会 叫了20多声  声音就渐渐远去了。我和精彩紧张的几乎一夜未眠 一手拿刀  一手拿手电 。后面经百度和听动物声音 搜索黄山区域野生动物  知道我们遇到的是豹子。

最压抑的事  在密林里的穿行
最绝望的事  迷茫的曾经没有方向
最惊魂的事  夜半豹子声
最感动的事  两人同心协力 没有水源时 半瓶水谁也不舍得多喝一口

翡翠谷。素有天下第一丽水、美好情爱圣地,黄山第五绝之美称。白云从谷中上升,飞瀑从谷中直下,温泉从谷底涌出。天下奇山——黄山的灵气、仙气,似乎都赐予了这里,她有一个清新的名字,叫做翡翠谷,昵称“情人谷”。
  电影《卧虎藏龙》影片中,竹梢打斗、池边恋爱、深潭寻剑、飞瀑踏波等美妙情景即取于谷中,这里的水那种清澈真不是虚的。

大伙在翡翠谷游玩的场景。

我和精彩与大家告别 宅男拍了这张照  大家相约 黄山见 。然后我们就消失在树林里了。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4-1-17 07:10 支持一下

5700 是集体的开销,还是个人滴
这些是在未开发区域拍的

秋的味道 发表于 2014-1-17 09:09 5700 是集体的开销,还是个人滴

估计是系统 要不没这么及时
山东馒头 发表于 2014-1-17 09:11 估计是系统 要不没这么及时

屎不承认,好讨厌他,占坑。
秋的味道 发表于 2014-1-17 09:13 屎不承认,好讨厌他,占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