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

-------装备清单------
由于这次行程跨度大,从冬天-->夏天-->再到冬天,而且在船上还有一个酒会要求正装出席,所以带的东西要首先考虑轻量化。
背包:osprey 小鹰 38L,Marmot Kompressor summit 28L超轻徒步包,Salomon XT WINGS 10+3 VEST M越野跑包;marmot和salomon两款包带哪款有些纠结,好在两个包都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小鹰38L中。
服装:westcomb neoshell软壳,ozark gore-tex 2L冲锋裤,ozark 650蓬鹅绒羽绒服估计充绒260克,Mammut Aconcagua Hooded  Power Stretch pro抓绒,Kenyon Polartec Power Stretch抓绒裤,Patagonia C3,salomon CONTOUR PANT M软壳裤
鞋袜:Garmont Zenith Mid GTX 轻量登山鞋,Crocs 洞洞鞋,羊毛袜和coolmax袜各2双
其他:Oakley Wisdom Goggle 雪镜、ozark gore-tex防水手套、Snow Peak Titanium 450 Double Wall双层钛杯、meade w1-0843A高倍高清微光望远镜、vaude雪套、不锈钢保温瓶 650ml
期待大片,期待更多更新
  • yynslj 哇,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8264的置顶和奖励!感动的鼻涕一地~不好意思昨晚跑步训练有点着凉!请首长和同志们请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 2014-1-20 11:06
主办方“极之美”公司考虑的非常周到,赠送了探路者的冲锋衣,南极人保暖内衣,各种南极宣传册子,队员牌、行李牌,护照套,行李打包带、充电转换插头等,这里借用他们的PPT图片,顺便帮他们打下广告

南极旅行-正式开帖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4-1-20 09:28 期待大片,期待更多更新

补充一下,由于现在去阿根廷和南极的人不断增多,阿根廷面签从大使馆内迁出来,在塔园外交人员公寓东门。提醒大家要注意,面签处不能高声谈论且手机打到振动,阿根廷人很讲究,面签官大部分都是西装革履,如果你是单独面签,请尽量穿正装提高一下印象分。还有面签官问你什么回答什么,千万别自作主张没话找话,也别夸夸其谈说什么到阿根廷看看投资机会!
南极旅行-正式开帖

yynslj 发表于 2014-1-20 11:06 哇,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8264的置顶和奖励!感动的鼻涕一地~不好意思昨晚跑步训练有点着凉!请首长和同志们 ... ...

期待期待~~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啊~
  • yynslj 谢谢关心!不过我发现手机端上传照片要选择照片区域,上传后像素质量不高,希望有所改进~ 2014-1-20 11:21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4-1-20 11:19 期待期待~~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啊~

• 婷婷幽幽 手机上传是有点费劲的,您最好还是用电脑吧,上传的也快,用图片分楼一次上传多张照片 2014-1-20 11:50
yynslj 发表于 2014-1-20 11:21 谢谢关心!不过我发现手机端上传照片要选择照片区域,上传后像素质量不高,希望有所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