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3年圣诞前 沙巴-马布岛-西巴丹 潜水-阳光-沙滩-一家三口的休闲度假行(继续中)

一人2000多吗机票?
marcop 发表于 2014-1-20 07:46 一人2000多吗机票?

3人四飞含行李总共4059元

不到40分钟就到了度假村。

这就要靠码头了。

海水清澈得能够清晰见底。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干净透澈的大海。
这是在小艇靠码头时拍的海水。

工作人员会负责把行李拿到餐厅,而我们则跟着另外的工作人员在大致地了解度假村的情况后被带到了餐厅。从这一安排中就让我们对度假村有了好印象,不是先办入住手续而是先让客人填饱肚子。饭后工作人员才帮着办理入住手续,填了几份表格和免责申明,并把我们带去了小木屋。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上有一大块黑板,详细列明了第二天的活动安排,哪些人几点跟几号船从度假村去仙本那或者西巴丹或者卡帕莱,哪些人几点会坐几号船从仙本那来度假村,所有的信息都一目了然。

拾阶而上,走廊上放着一盆清水,让住客进门前洗去脚上的沙子,而后赤脚步入房间。房檐下晾衣绳也都贴心地为大家准备好了。房间条件并不能算太好,洗手间很大,但放出来的水相当的咸,貌似可能就是海水吧。

这就是我们住的沙滩别墅。我们住的是家庭房。

这就是这几天在马布岛上吃饭的餐厅。

dhszyf 发表于 2014-1-18 21:47 2013年圣诞前沙巴-马布岛-西巴丹潜水-阳光-沙滩-一家三口的休闲度假行 ...

:victory:
欣赏+支持!!!

冲个澡洗去一路的疲惫后又睡了个午觉,醒来已经3点多了。今天没什么特定的行程了,我们决定先熟悉下岛上的情况。马布岛有相当一部分是当地的居民居住的,大家都相当的淳朴,见到旅客都会报以亲切的笑容。

沿着餐厅旁的主路步行3分钟就到了水上木屋的入口了,可能因为大家都出海了的关系吧,路上人不多,但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一旦遇上都会亲切地打招呼问好。水上木屋有自己独立的一片浮潜区域,不远处就是大家熟悉的水上钻井平台了,在更远的地方隐约能见到卡帕莱和诗巴丹。

水上屋就建在这清澈的大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