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车轮滚滚 回家过年 只为那八仙桌上诱人的美味

祝楼主一路顺风
macgil 发表于 2014-1-19 16:48 朋友说我骑车骑上瘾了!也许吧,在许多人在为回家的车票而发愁的时候,我却在整理着自行车,我没有想很 ... ...

强烈欣赏支持!
支持,期待,图文介绍,,,
Gdhfdfhjfdv

车轮滚滚 回家过年  只为那八仙桌上诱人的美味 车轮滚滚 回家过年  只为那八仙桌上诱人的美味
今天到达杭州,雾天(川藏线朋友)接待了我。今天有点累,很久没骑了,140公里。隧道丶坡,太坑人了体力透支过大,吃了一路。还走错路了!
北风那么厉害!东南西风知道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原来是一枚吃货。祝一路顺风
今天的阳光格外好,出发的时候雾天还有起床,左腿膝盖又开始痛了(旧伤),在桐乡休息了一个半小时,买了一个护膝。
现在在黎里公园睡帐篷。总的来说今天路程还是不错的,110公里左右。遇到一个盐城的哥们,也是杭州出发的,一起走了一段,他今天的目的地是昆山,后来先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第三天,今天只前进了60公里。同里和甪直的水乡风,让我看到了人间还有这样生活的方式。还赶上了一个剧组在拍电视剧,剧组的饭一点也不好吃。比起其它景区同里还是很有灵气的,原住民还住在这保持着自己的生活。

加油,一路顺风
好久没坐船了,又一次来到长江边“滚滚长江逝水”。从同里出没有吃早饭,可能是昨晚的猪蹄吃多了。车子前货贺坏了,到了南通姐请我了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