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2014年元月初中条山穿越暨遨游士重装登山鞋测试记

本来这个帖子刚回来就要写的,但是回来第二天一早接到妈妈的电话说父亲情况不好要住院,结果送父亲到医院第四天父亲就不行了,然后就是忙着父亲的葬礼,直到昨天把医院的手续结完事情才算全部结束,心中的悲痛也减轻了些,所以赶紧把这迟到的活动发出来。
这次线路原计划从解州五龙峪开始,然后爬升到墩台岭之后到达护林站再到护林路,沿着护林路走到笊篱沟护林站休整之后继续沿着护林路到达凤凰谷景区,但是由于队员的体力和时间问题第二天到达笊篱沟护林站我们选择了下撤。本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赏雪,但是没想到我非常信赖的中央气象台把我们结结实实的涮了一下,在山上除了狂风以外,盼望的鹅毛大雪连个毛也没见,失望至极!
2014年1月5-6日五龙峪-墩台岭-护林路-关帝影视城穿越 005.jpg

这是我们在攀登水库大坝

2014年1月5-6日五龙峪-墩台岭-护林路-关帝影视城穿越 008.jpg

大坝顶端。原来水库里面还有不少水,由于今年四川发大水,我们这边的政府把我们这里的水库存水也放得一干二净,不知道是为了老百姓着想还是为了他们的乌纱帽着想。尤其是今年入冬以来滴水未下。

2014年1月5-6日五龙峪-墩台岭-护林路-关帝影视城穿越 012.jpg

今年由于大旱,很多山沟里水都干了,幸好五龙峪里面涧水还不错,不过比起往年还是逊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