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从化宝趣玫瑰世界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在百花争艳的花世界中,宝趣精心创造出儿童动漫开心大乐园!在姹紫千红的花丛中,有熊大和熊二与你一起智斗光头强,熊猫阿宝陪你一块耍功夫;米老鼠、Kitty猫邀请你一起拍合照,还有麦兜小王子和猪八戒组成双猪组合,约你一块大合唱;多啦A梦出动百宝袋帮你一起实现愿望,大头仔和小红帽带你一块游园赏花摘果;当然少不了可爱的比卡丘,搞怪的小奶牛,鬼马的嘻哈猴和小朋友一起嘻嘻哈哈过新年了
    园内还种植了鲜甜红嫩的草莓圣女果,新鲜可口的瑰宝菜。带着家人小孩当一回农夫,体验农家生活,回归自然的怀抱。此外,在春节期间我园还组织节日气氛浓厚的游客体验活动,包括财神爷派利是、礼品大派送、幸运大抽奖、精彩互动游戏等丰富节目,还设有骑车游花海,亲子玩乐的花溪捞鱼等多种休闲游乐项目。在景区的展销中心还准备了大批玫瑰深加工产品,包括日化、化妆品、工艺品、食品等,大量含苞欲放的玫瑰鲜切花和盆栽鲜花供游客观赏和选购
     2014,爱你一世!带上和家人一起满满的爱,来广州宝趣玫瑰世界,享受无比惬意的悠闲乐趣,与繁花比娇,与动漫同乐
     宝趣玫瑰世界自驾车(搭乘车)路线:
       自驾车(沿途请按万花园或宝趣玫瑰世界指示牌行驶)
       广州——从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华景大酒店小海十字路口市——交警大队十字路口——市政府天桥——新村路十字路口——宝趣玫瑰世界
       公共交通
       巴士前往: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以及增城、花都、番禺汽车站均有直达从化汽车站的巴士,到达从化汽车站后可转坐6号公共汽车到宝趣玫瑰世界站
       宝趣玫瑰世界美食:
       蔬果采摘:奶香草莓,爽甜圣女果,新鲜可口的瑰宝菜
       周边农庄:玫瑰园内外100米左右有数家农庄科供选择,推介尝试地道农家菜
       住宿贴士:宝趣玫瑰世界周边有从化温泉各大酒店、市区各大酒店、郊区农庄酒店
路过帮顶了。
宝趣玫瑰世界搭乘车路线:
巴士:从广州的天河客运站、越秀南客运站、芳村窑口客运站、海珠客运站、广园客运站、流化汽车站、罗冲围客运站、东圃客运站、以及增城、花都、番禺汽车站均有直达从化汽车站的巴士,到达从化汽车站后可转坐6号公共汽车到宝趣玫瑰世界终点站
宝趣玫瑰世界门票优惠:13819104558(网上预定,景区付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