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复制链接] 查看:198925 | 回复:501

坐这儿还看到了一辆拉萨通往班戈县的长途客车,路线应该是当雄翻那根拉过纳木错过青龙乡过前2天扎营的巴木措南端去班戈,全柏油。。。以前我还以为是走301线过那曲那玛切乡北拉镇从巴木措北端去班戈。。。

单车环绕纳木错(已完)

在山头上看够了确龙错继续。。。不久路过一村子,可以很容易到达确龙错边,查了下GPS,是确龙错南端,不逆光,再不去就没机会了。。。扔车,踩着硬得崴脚的草茬子往湖边去。。。

到了确龙错边,第一件事,吸烟。。。

单车环绕纳木错(已完)

湖水冻得梆梆的。。。有点想上去走走,再跑几步扑下去象雪橇一样滑一阵,就像在巴达乡山沟里面那个小冰湖一样。。。不过纠结了几分钟,还是抽烟要紧。。。

这种硬草茬子,扎屁股,完全找不到块地方坐坐。。。幸好有个大背包。。。

确龙错全景。。。

单车环绕纳木错(已完)

过了确龙错就开始爬山。。。快接近垭口,回望远处的确龙错。。。

海拔4880的无名垭口,是班戈与当雄的分界。。。

单车环绕纳木错(已完)

垭口南望,湛蓝的纳木错赫然眼前,连绵的雪山映衬,我精神一振,又抽了颗烟。。。

我默默地打开了GPS,怕错过逆时针环绕纳木错的那个路口。。。复杂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