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83 | 回复:6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发贴或者是出行了,至从去年出差去了合肥几个月后,就曾言明,如果工作未达标就一直关自己的禁闭,我做到了,有几个月不曾进网,也不曾来过8264,因为怕自己管不住自己 的双脚 ,终于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我达到的自己的目标,所以给自己一个短暂的自由行,重庆——仙女山,划雪,放松一下自己哪颗经不住诱惑的心。让大家分享一下,我这可怜的孩子吧。     在2014年1月18日上午,几个朋友约着去金佛山,我们相约9:30到达四公里加油站,爱美的美女梳妆打扮到10:30才到,太没有时间观念了,到南川的时候,差不多就快十二点了,想着还是把饭吃了,下午才有力气划雪,做体力活,呵呵,吃饭的地方不错,小桥流水,古韵十足,可惜当时没有拍照下来,里边的菜的确是农家村,满好吃的。
到达金佛山已经下午14:00,因为游客太多,已经停止售票,我们失望之极,想想难到回重庆接着做工程?哈哈,算了吧,周周都做现款工程,今天难到真的就这样结束,不如换到仙女山去吧,而且可以玩的地方多一点,于是几位没有目标的人,转站仙女 山,在半途中,看到了一点点的雪花,我们终于有了一点兴奋,想着,明天上山看雪一定是不错的选择,选择了酒店入住,在路过的时候,见有朋友在做雪人,虽然雪量很少,但是,也是一个小小而可爱的雪人啊,

好久不曾发贴

美丽的小雪人,大家好。嘻嘻
    夜晚的仙女山很美,可惜我的微单没有拿下来,而只能用自己差差的手机拍几张,以慰我哪未来的某位朋友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直奔目的地仙女山划雪场。
好久不曾发贴
杯中茶舞 发表于 2014-1-23 17:32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发贴或者是出行了,至从去年出差去了合肥几个月后,就曾言明,如果工作未达标就一直关自 ... ...

欣赏支持

支持分享,继续上图!
等到看PP,继续,继续。
jing521 发表于 2014-1-23 18:51 这是小雪人

哈哈,是的,因为到的时候是晚上六点左右了,偷偷拍了人家美女堆的小雪人.
卢豆 发表于 2014-1-24 09:04 等到看PP,继续,继续。

一次只能发三张,只能传空间相册了,豆哥
春林潜水后 发表于 2014-1-23 18:27 欣赏支持

谢谢.朋友的顶贴,等我三月的时候去凤凰再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