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JEEP牧马人再向贡嘎行—让老婆和儿子也中毒的川西行(40页渐入佳境53页大尺度雪景)

这是一次姗姗来迟的回忆,3个多月前的旅行渐行渐远,趁着时光逐渐蚕食掉记忆之前,且让我暂把时间拨回2013年的国庆假期川西出行。
       一直以来,向西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魔力,本来的算盘是我的伙伴们约去巴塘措普沟的,因担心临时不能抽身就没敢答应他们(其实每次旅行都这样),临到国庆了才确定了和另一个老搭档单独驾车前往,目的地还是措普沟,不过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改道去了贡嘎西坡,此为后话不表。

老搭档才入手一辆JEEP牧马人,还未来得及上牌照就蠢蠢欲动咯,他和他老婆朱姐加上我,为了不背上“独自去偷欢”的骂名,也为了让长期反对我往西部高原跑的老婆中一次川西风光的毒,也为了带我五岁半的儿子初初体验一下高原的海拔,之前在网上看了“芝麻、绿豆”发表在8264论坛的访问量十万级别的“家有户二代,童年不同样——带着宝宝去旅行”的帖子,大手牵小手,带着宝宝去旅行,非常难得的体验,“户二代”这个概念也非常好,作为父亲也总有那么一种情怀——带着儿子走在成长的路上。最后经过了“长期”的“艰苦”的“游说”后,老婆终于同意和儿子一路同行。

一家三口每个人都要独立的睡袋还真麻烦,加上连体睡垫,加上帐篷,几乎就塞满了一个65升的背包。(事后证明每天一口气打包三个睡袋两个睡垫真是个不小的体力活

大概介绍下行程:

10月1日:贵阳——成都文星镇(771公里)

10月2日:成都文星镇——新都桥(365公里)

10月3日:新都桥——高尔寺垭口——新都桥——六巴乡(208公里)

10月4日:六巴乡——子梅垭口——雅哈垭口——新都桥(120公里)

10月5日:新都桥——江巴大草原——康定机场——雅家埂——磨西镇

——成都文星镇(472公里)

10月6日:成都文星镇——贵阳(740公里)

再上点PP吧先

贡嘎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去玩玩!
以诚相待007 发表于 2014-1-25 14:49 贡嘎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去玩玩!

线路很多
10月1日:

国庆早上得尽早出发,今天目标成都。6:25天还未亮老搭档李老鬼和朱姐如约出现在我家楼下,爱车的儿子见着了JEEP牧马人兴奋得大叫,开始担心的行李还好塞进了后备箱。不晓得李老鬼慌什么慌,可能想尽快冲出市区吧,上车就一路猛冲,狂按喇叭,车内光线不好,估计我老婆脸色铁青,
      才出贵阳上了高速就遇到车祸,有点儿缓堵,这是凑热闹啊,呵呵。第一次带着儿子自驾出行,天气不错,伴着晨曦一路上叽叽呱呱的解释着路上看到的一切,什么山咯,什么房子咯,什么树咯...他新鲜,我也新鲜,感觉自己像个大傻瓜一样,唠叨得嘴皮干了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