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

凯迪沃快乐体验馆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趁着十一放假特地带了儿子去凯迪沃快乐体验馆玩,我们到那已经快十点了,凭预订短信在票务中心很顺利地拿到了票,价格比在窗口买便宜了不少
       算了一下,基本上每一个项目需一个小时,玩20-30分钟,排除20-30分钟,排队人少就等一轮,如果遇上人多的项目就得等1个小时,我们玩消防队员时就等了两轮一个小时,而且排队得小孩自己等,大人不能帮忙,排队时小孩不能长时间走掉,不然一漏掉又得重新排。非常合适小孩玩的地方,能独立完成些简单的事情,其实就是个小小社会,小朋友通过感受大人的工作,如消防员,空姐,服务员,演员,生产工人等等,来学会了解社会,了解大人们的工作,小孩子在里面也能学会很多道理,等等,真的很不错!
       是个带孩子玩的好地方,儿子最喜欢的是里面的军事基地,连续玩了两场,加上以前的,已经晋升到了最高级别
       我家孩子玩的很开心,体验了做寿司、当警察、当消防员……项目很多,只是还有很多项目来不及体验,下次一定再来
       凯迪沃快乐体验馆自驾车路线:安阳→京港澳高速→鹤壁/G107/濮鹤高速/濮阳→鹤壁收费站→淇滨大道→泰山路→淮河路→华夏南路→淇滨区
结伴一日游 发表于 2014-1-25 21:32 趁着十一放假特地带了儿子去凯迪沃快乐体验馆玩,我们到那已经快十点了,凭预订短信在票务中心很顺利 ... ...

支持好活动!
凯迪沃快乐体验馆地址:河南赤壁淇滨区鹤煤大道迎宾馆正对面银兴国际广场
凯迪沃快乐体验门票优惠:https://www.guoguoly.com/scenery/2013-03-08/1113.html
或来电13819104558(网上预定 景区现付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