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龙口南山大佛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我们主要游览了南山景区宗教文化园,那里佛教文化浓郁,迤逦壮观,气势恢宏。南山大佛堪称世界第一铜铸坐佛。大佛莲花座下建有功德堂、万佛殿、佛教历史博物馆。万佛殿内陈列着9999尊造型逼真,栩栩如生的金铜佛像,与大坐佛共同构成了万尊佛像的宏大阵容
    景区相当大,环境优美,很干净。景区一共分三大部分:南山大佛、玉佛、游乐场。各大景点间还有一些小的景点。到了景区内一定要座电瓶车,每人23元,也不是很贵,步行一天肯定转不完所有的景点
    坐车首先到的大雄宝殿,气势恢宏,参观完径直走有些小景点,步行到大佛。爬大佛经过“南无阿弥陀佛”6个大阶段,每阶段数台阶,可以坐下观观山下云山合一的美景,此时抬头仰望大佛,远处是云雾缭绕的美景,犹如仙境,大佛处能呆1小时,然后下来到“善巧方便”,四周转的很好玩。在这可以简单吃点东西。然后乘车在财神庙下车,看完大唐盛世,就去玉佛啦,玉佛高13.6米,两佛辉映,不愧佛山圣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