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西藏尼泊尔散记

走了很多地方,最近才感悟出来,其实旅行和人生是多么相似。朝着你的目的地行走,一路上不断有人加入,陪你走一程,然后离去。人从出生就开始向着死亡走去,父母,子女,爱人,朋友都只能陪伴你生命中短短一段旅程,所以请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别在离去时留下遗憾。
感慨完毕,开始正题。因为是一年半以前的旅行,很多记忆不太清晰,只能用卡片机拍的照片来慢慢回忆,所以对想看美图的朋友说声抱歉。
西藏尼泊尔散记
夜色下的布达拉宫,很像一幅油画。
西藏尼泊尔散记

布达拉宫背面,蓝天白云,记得朋友说西藏的白云就像棉花糖。

住的民宿里的格桑花,见证了一群人吃着土豆烧牛肉喝着各种酒,只记得那夜星星很多很亮。

据说这里的墙根是用来冬季晒太阳等艳遇的地方
西藏尼泊尔散记

光明甜茶馆,迷路,一位很帅的藏族帅哥带我过来,袋子里是随处都有卖的炸土豆,把零钱放桌子上,喝完会有人来倒茶拿钱。

玛尼堆,原谅我的摄影技术吧

纳木错,去的那天是阴天,没看到传说中的星空,哭的心都有了,好可惜。
西藏尼泊尔散记

据说天晴时很好看,留个下次去的理由吧

藏族餐厅,话说桌子很漂亮,喝到免费的酥油茶,感觉还是喜欢甜茶。

来张桌子特写,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