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东北

[复制链接] 查看:19565 | 回复:68

自从元旦出去探险回来,憋了二十多天了。每天宅在房里,无所事事,翻看8264里别人的帖子,就等着过完春节准备返沈。
       呆着也是呆着,闲着也是闲着,整理了一下照片,发现还有点料,不如发帖吧,好一好还能混个币子 。这个帖子的出游经历,对我印象还是很深的,被瀑布冲向山洞的时候,脑袋里一片空白。也是命不当绝,老天又眷顾了我一次。惊魂未定,又发现了巨神秘的脚印!发帖让大家欣赏欣赏吧,看个新鲜劲儿!
~~~~~~~~~~~~~~~~~~~~~~~~~~~~~~~~~~~~~~~~~~~~~~~~~~~~~~~~~~~~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国际六一儿童节,天气多云。我和娟子打算去桂花镇挂榜山野餐。网上查的资料显示,那里人迹罕至,桂泉溪水静中有动,远古山洞星罗密布,还有人拍到了奇怪的爬行动物和双头蛇。不知道我俩此行是否能有所收获。

桂花镇,名副其实, 一路双眼所见都是桂花树。站在高处,桂花镇的风景还真不错,就是我的照片太屌,一副欠揍的模样!

鸣水泉野游之——瀑布惊魂+神秘的脚印
我抢到沙发了吗?

挂榜山距离武汉100公里,江南的山水清秀,自不必多说。
从桂花镇下道,拐进山中,大概六七公里左右,一个湛蓝的湖出现在眼前。湖边有个凉亭,里面应该是水泵之类的设备吧!

鸣水泉野游之——瀑布惊魂+神秘的脚印

男人闯天涯 发表于 2014-1-28 09:32 我抢到沙发了吗?

抢到了呵呵

坐在护栏上留影,差点仰下去,这就不是好得瑟!

鸣水泉野游之——瀑布惊魂+神秘的脚印

这么好的地方,在我的家乡沈阳,肯定会有很多人游玩或者钓鱼。可在这里,也许是人们见怪不怪了,根本看不到一个人影。
    远处依稀可见错落的凉亭,并有一条小路直通山里。我和娟子决定顺着小路继续深入。

沿途看见大山的崖壁之中,有一座寺庙,可惜被湖水所挡,我也找不到去那里的路,只能算了!

鸣水泉野游之——瀑布惊魂+神秘的脚印

过了这个美丽的湖泊,再向山中行进几公里,突然隐约听见轰隆隆的流水声!赶紧弃车徒步,顺声寻觅,终于在一个山坳中发现了桂泉溪的源头!

虽然瀑布不算大,但水流很急,所以发出的声音也很大。四周景色不错,我和娟子自拍了一张,有点肉麻!

鸣水泉野游之——瀑布惊魂+神秘的脚印

瀑布一大一小,水质非常清澈,我脱下鞋,站在水中,双脚立刻被泉水拔的冰凉!